close

敬愛的媽祖婆子民、好朋友!

     民國九十八年八月八日、台灣南部地區遭逢五十年來重大天災『八八水患』、造成南部同胞的重大傷亡與財產損失、水患發生至今,全台同胞 及國外友邦紛紛投入救援行列、在媒體的強力放送下、發揮了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同胞愛精神。多少的感動與不捨將隨無情的時光逐漸流逝、 也許兩個月、三個月之後!救難潮退去了!最重要的、也是最艱難的災後重建工作才剛要開始起步。

     每年白沙屯媽祖一年一度往北港徒步進香期間、這麼多的媽祖子民願意跟隨聖母的腳步、體驗人世間的種種喜怒哀樂、學習媽祖教導我們的一切事務、現在身為白沙屯媽祖婆子民的我們、更應本著學習媽祖慈悲為懷,濟世救人,普渡眾生之精神 、團結大家的力量、期能把這樣的小愛化成無遠佛屆的大愛、將這樣一份棉薄的關懷、在災後重建之時直接送進災民的手中、尤其是小朋友在教育方面的支援救助!

     我們不是強大的組織、我們沒有政治派系的支援、我們更沒有充裕的資金做後盾、但我們相信、只要帶著一顆真誠的心我們願意、一定能再次完成這樣的使命!白沙屯媽祖是 這樣教導我們的、敬愛的媽祖婆子民、好朋友、來吧、讓我們一起同心協力、把白沙屯媽祖之愛送進水深火熱的災區!!

 

                                    祝

 

                  平     安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駱調彬  2009/08/21

  

  

 

 

←  ←  ←  趕快進入了解詳細活動內容   

 

 

 

請盡快幫忙轉寄給您的好朋友.感謝喔.就甘恩ㄟ........... 

 

相關新聞:
自由時報--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發起88賑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