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八月
突然手上的工作也多了起來
忙是好事
但有種忙不過來之壓迫感
 
例行性的工作
按每月的流程在進行,久了~尚稱得上游刃有餘
 
於是,我自願接回剪報的工作
 
但適逢10月的重陽活動已開始籌辦
手頭上的事,突然多到實在讓我來不及去消化它
於是我像個鴕鳥,將它先擱置在視線之外
累積多久了?
應該有二十天了吧~
(有看到吐的心理準備了!1775465338.jpg
 
重陽,固定每年農曆的九月九日舉辦
從三、四月的開始企畫、五、六月申請經費、募經費、七、八月即開始籌備
找協辦、開會、文案、設計、節目表演、募禮品、採買禮物、篩選名單、發邀請函、連絡出席狀況...
往往也耗上個半天、一天的(幸有同事們的支援,否則豈是半天、一天能了的)
雖然連續執行好幾屆了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轉眼開已近九月
卻覺得活動才開始著手進行
心裡受著時間的壓迫,緊張的感覺油然而生
到重陽之前,有得奮鬥了!!1775465298.jpg

往年都一個人執行、掌控進度,今年老闆有指派同事幫忙
但她手頭上的案子和事務而忙碌的程度並不輸於我
唉~我怎忍心再加重她的負擔
 
今晨雙眼睜開之際
赫然感受到,時間~它是如此地無情
縱然再偉大的人,它也不會為他稍作停留
而我,卻放任自己揮霍
第一次對時間的流逝有種驚惶之感
這是"老"的症狀嗎?1775465303.jpg 
 
昨晚,弟妹的生日
為了禮物,從星期日就開始在構思、尋找
買飾品,她穿衣風格比我還時髦,我喜歡的,怕不合她的type
買保養品,她敏感肌膚,萬一不適合,豈不麻煩了
買彩妝,我曾送過造型可愛的組合組給她,但沒見她用過...
拜日逛了西門町、台北車站,無所穫
拜一晚,繼續板橋後站尋訪,亦空手而歸
都要慶生了,總要生出東西來
下班趕緊去三越南京店的施華洛,期望中的「禮物」選擇陳列櫃上已不復見
最後,突然她叨唸著想買指甲油的言語迴盪在腦海
搭著捷運回到了板橋遠百
終於在魔女櫃的ANNA SUI覓的「禮物」

我想,她應該會喜歡吧。

(她說,包裝的手提袋很好看,謝謝!) 
 

其實,買禮物不難
但要送進收禮者的心坎裡,真的超XX的難啊!m1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