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情人,當然就不是"特別"的日子。
不過,姐妹們想找間餐廳聚餐,卻都碰壁、訂不到位!

然而,不回家吃飯,難免被多問了幾句。

「今晚有沒有要回來吃飯啊?」 沒有。
「妳要去哪裡?」 看電影。
「跟誰去?」 跟朋友。
「哪個朋友?」 一堆女人....

阮丫母!
奇怪咧~何時問題變這麼多?!

(PS.沒吃到丫母煮的油飯和燒酒雞,可惜~

 

 

這樣算不算爆雷?

看到電影結束,
我準備好手帕、面紙... 
竟然全都沒派上用場!!!!!1775465353.jpg

然後我們還大笑著走出戲院
因為,全場大概只有哭點低到沒底的aVon是腫著紅眼步出戲廳的
(她是我見過最超級感性的小女人了~)

黑黑,別急著把書丟了
搞不好,書比電影好看啊!
(看完這齣,我不禁自問:還要去租〈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嗎???)

 

對了,雖然現在戲院沒有強烈規定禁帶外食
只有建議不要帶味道過濃的食物、或熱食
但當我熱騰騰的滷味還在冒煙時
其實我內心真的覺得~~~揪歹勢耶!

然後在小7買飲料,遇到一位胖嘟嘟的善心小男士
因為iCash餘額少1元,
正當我要抽100元儲值時,突然傳來:
我有1塊錢,給妳!
不用客氣,請收下。
我的皮夾不想留著它。

我驚訝地望著他,還是很有禮貌向他道謝。
其實,我皮包裡的1元也很多呢!
而且,我錢已經掏出來要儲值了!
還有,下次等我少100元再跳出來,好嗎?(這句,當然是OS...)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