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友人說龍潭有位算命師一次費用只要500元
而且不用給任何資料,只要摸骨就可以算了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跟著去一探究竟
民房外簡單掛個不醒目的招牌,沒特別留意還真的看不到它的存在
 
算命師一位約莫六十歲的老婦人
她摸著我的二隻手掌(怎麼沒友人說得有股氣和麻麻的感覺呀?)
劈頭就問我:單身嗎?(對丫,單身)
已經結過婚了?(沒有,沒有結過婚,誰說帶小朋友出門就一定是結婚生子了
奇怪,就我看來妳應該有才對,不過就算結婚,也是會離婚!(啥啊?一開始就沒好聽話~還是這是為了前一句而硬拗的?)
然後就"預言"了我未來的感情和婚姻狀況....
 
接下來問工作,
她說:妳是做資訊的(雜誌社也算嗎?但我是讀資管的啦!)
目前的工作很適合妳,妳也適合從事業務(業務?!我害羞並不擅開發和言語會適合嗎.....
簡單述說了公司的近況,她回答我:對,你們公司這二年犯小人,明年就會好多了~
呃....這算不算順著我的話而講的啊?
但至少來年後會越來越好,聽了心情不免也感到歡喜
 
還說我不適合和朋友共同創業,太信任朋友了,會遭朋友捲款而逃
基本上,我也沒有能力和野心有這個念頭啦,呵~
也說我中年會"自殘",什麼~"自殘"?!
對,"置產",原來是台灣國語惹得禍啦
著實讓我大大地吃了一驚,自殘咧..... 
 
還說了家裡的一切,但~錯誤連連
沒有說過去、聊的現在式也不準、只談未來
但這都要經過時間的驗證才知準不準
所以~~能說算得準嗎?
 
或許可以稱她為預言師或另類張老師
至少和她聊聊之後
聽到的是自己未來的路都是平順如意的
心情是覺得挺開心的
 
只是,未來的路還是操控在自己的手裡
算命說的是一回事,參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