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整整一周
也不是沒去看醫生,或者沒吃藥
頭痛、精神不濟、聲音變沙啞...這都還能忍受
唯獨咳嗽....咳到我快跪地求饒了
 
尤其是在睡覺的時候,
鼻塞經由吉兒小姐教的小撇步(把頭墊高)倒是解決了
而咳嗽從咳一聲、連續數聲到狂咳、咳到乾嘔....
而且間距越來越密集,咳到喉嚨都痛了,深怕下次就會把血給咳出來
不得不再起身倒杯溫水、服一舀沒用,再加二舀、三舀的潤喉藥粉
一連串折騰下來,覺也沒得睡了,就算再睡,狀況依然循環地發生著
於是,天天睡不飽,天天頭昏腦脹著,渾噩地度過了一周....
無奈,病情卻未見好轉~
 
但慘痛的不止於此
臉上的"花"容也教我痛不欲生
除了不信邪、又遇到了生手美容師
痘痘根本就亂給我擠,害我痛不打緊,還變成一張大花臉
簡直讓我快恨死她了
內服藥也吃、外用藥也擦,但情況依然嚴重
面對鏡子徒嘆束手無策
 
唉,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好狼狽、好醜哦!
真想豎立支招牌

┌──────┐
我,不出門!
└──┬───┘
   │

不上班、不吃飯、不玩樂、不見面,總之,就是不要出門去~
但可憐的是:只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