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想,要不要和娘子軍們共謀團長的慶生聚餐計劃?
不過她們說團長低調,不喜慶祝;
又加上正沉浸於減肥熱的狂潮中,除了騎車和打球外,其餘活動都約不出門,看來~就應該是無疾而終了。

但,鬼靈精怪的娘子軍們豈會這麼輕易就饒過團長,哈~
一知道小虎拜六要帶團長回埔里見長輩後(原來他們倆不是私奔、還有約女人欵,好複雜的關係...嘻嘻!)
娘子軍就已構思好慶生的橋段和細節,並相約趁團長不在台北的拜六午後出來搞怪、撒野,
並暗中禱告天空要作美、小虎不能任務失敗,不然就前功盡棄...
為怕消息走漏,所以娘子軍也秉持著"低調"的精神,未通知眾友人們
故意選在球場,至少也是他們男團員最多人在場的時候。

話說,拜六~
娘子軍各自帶著私房傢伙來到休閒泡沫紅茶店集合


好久沒有動手做勞作了,這天下午的氛圍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話說,我學生時代也不曾幹過這種肉麻兮兮的事~


田田的百寶袋裡,印章、貼紙、彩色鉛筆、印泥、剪刀...琳瑯滿目、樣樣不缺。
她也超用心,花了不少錢洗了各尺寸的相片,就是為了團長的那顆頭,但仍達不到理想的尺寸
最後老闆卻說,可以用局部格放大,但要另付60元!
我們一致認為,簡直是黑心店~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講啊!
她還寫了封"看過的人都得死"的精緻情書藏在自製的小信封裡要給團長。


就是這顆會彈跳的龍貓頭,使得田田洗了各尺寸大小的照片呢...
龍貓現在的目標應該是朝著RAMBO的勇壯汗草在努力邁進吧~加油呢!(但全身肌肉,真的很噁心XD)

 

黑黑也很猛,除了已經做好的77乳加巧克力彈匣太重放在家裡外,海綿寶寶的提袋裡也應有盡有,
她的立體貼紙和貼布超級多和可愛的;還自備了一堆粉彩和各花色的紙張,最妙的還有一把圓規刀
她們倆真的超有藝術天份,把一張空白的大卡又製又繪的充滿了熱鬧又逗趣的氣息
尤其那二個手繪圖,是不是很傳神呢~


瘦到臉頰凹陷、嘴唇發紫、營養不良的龍貓


快被分不清是汗水或油水給淹沒的。。。。對丫,這個受困的可憐角色是誰???

 

阿霞還真的有很認真地寫了張祝福話的草稿來,
相較於aVon和我,簡直是來臨時抱佛腳的啦!(歹勢,硬把aVon拖下水...嘻)


I'm NOT Rambo~I'm BOBO! 阿霞太可愛了,一點兇狠的氣勢都沒有


趁龍貓難得不在家,安心得已好好放肆動手玩樂一下午的成果...
嘿嘿嘿!絕對要你好看~ 1775465344.jpg

 


星期一,團長生日
白天,我們都小耍心機假裝要約他出來吃飯慶生OR故意說要去他家烤肉,徹底消除他的防憊心。
(幸好他沒說好或答應,不然我應該會被其他的娘子軍追殺!1775465356.jpg

晚上,依約八點半在大稻埕集合,大家把精心製作的禮物、卡片、蛋糕都先準備好
再一起悄悄地來到球場


小游先充當示範!眼神、要銳利、兇狠一點....


 什麼,這顆是"芭樂"手榴彈?


這可是為了愛騎單車的團長而特地準備的唷~
這條大77是for團長、還有另二條小尺寸的留給團長的...


為什麼是77乳加巧克力?
這一大二小的77乳加是為了團長騎車方便攜帶又可隨時補充熱量的最佳配備
,全是黑黑費心親手製作的。


 一打開就濃濃香甜的草莓香味撲鼻,細心的aVon特地挑的,因為若買巧克力或咖啡口味的,在晚上怕拍照會烏漆麻黑看不到。


 在分派等會兒進場時的責任分工。


示範俏皮式的戴法~


走小徑比較不會被發現


 傢伙、蛋糕趕緊備妥,要進場突襲團長囉(眾人振奮、竊喜中...)


3歲?! 不是啦~是已經三字頭的生日了!(其實是因為另一個蠟燭底座不見了。)


妳們來幹嘛??? 怎麼全都來了.....@@

 

龍貓,生日快樂!

 哈哈~一臉驚愕的團長:妳們來幹嘛?

手捧著蛋糕,能來幹嘛!

 

渾身汗水淋漓的團長始終與大家保持著一大步的距離
但,卻任由娘子軍們擺佈,
裝備全上身,還要擺POSE拍照
唯一最讓大家不滿的是:感言過短!


本來還擔心團長會極力反抗的,沒想到今晚如此配合、乖乖束手就擒啊!哈哈...


這些"雞司"是要幹嘛的?


水槍又沒水,怎麼讓我報仇啊...(惱)


你知道為什麼要把你裝扮成這樣嗎?
把照片show給龍貓看,他今個就是要變裝成"BOBO"啦!(NOT 8080喔~)


BOBO團長,生日快樂!


阿霞花了一天做的"藍波刀",最後卻輸給甘蔗的"氣勢"!


啊好~小虎你這個好兄弟,竟然幫著大家暪我......咱們回家好再來好好算帳!


團長,請不要太感動喔!不然也滴個幾滴淚水來瞧瞧...XD


最後,切蛋糕囉!

 

哈哈~
這大概是唯一一次那麼高調地慶生方式了吧
我想也是僅有的一次讓大家如此費心思的吧
讓一向敏感、警覺性高的團長如此地驚慌失措
這次,真的真的~
真的非常成功! 

 

 

 


一定要附上團長的感言,我們都知道他害羞了~所以現場說不出來!
沒關係,我們真的不會取笑你,
因為我們讓你大吃一驚,而且你有開心快樂,就達到目的了!哈哈~~~

 

引述

今天因為你們而特別!! 真的很謝謝!!
今天壓根沒想到你們會採用突襲的方式跑來!!
AVON 拍我的時候我還以為她是來找小虎的,
直到愈來愈多人走出來,我才突然驚覺,你們是有計畫的~
謝謝你們精心設計的禮物,我很喜歡!!尤其那張大卡片!還有裡面的插圖!
阿蛤你的小刀是準備來切肉用的嗎!!該不會一下午都在忙那隻刀吧! 
黑黑那巧克力要吃上好幾年!要幫忙吃一些嗎?不介意一串給你,打壁球也是很累的!!
甘蔗跟芭樂我想今天晚上我就會吃掉了~
今天可惜水槍沒裝水,不然你們應該會很開心!
AVON 黑黑 田田 阿蛤 小君 小遊&女朋友 CC 于慧
小護士 志朋 LOCO SHERRY跟其它在場的人 謝謝你們!
不得不承認一向警覺性高的我,一點點都沒發覺不對勁!!
小君~大嫂也不是說找就找的到啊!!我會努力的!!
AVON~進香團是因為你們每一個人而精彩的,單就我一個人沒有看頭的!!
阿蛤~瘦身還沒成功,所以還是胖胖的貓,不要在嘟嘴了,快去買牛肉捲!!
于慧~相識NN年了不是一個N而已了,互相漏氣求進步囉!也是因為一路上有你們各位!
黑黑~真的那麼幸運,讓你們這麼多人費盡心思,就好像玩牌都不會輸一樣!!不過這次真的被你們千了!
宛築~這一小張雄雄一看還以為是情書列,麻煩不閒久,好用耐操用過都說好!!是真的!!只是偶爾囉嗦了點!
小鄭&CC 記得最後一幕的親吻照!!不要亂公佈!我怕被NCC開罰!
小遊~雖然我們只一起唱過一次歌~還是謝謝你到場來!有一天我會騎車挑戰烘爐地!
 
感動就留在心裡,但是今天因為你們而特別!!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