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唷~來唷~把目睭看過來喔!

【好康道相報】

報您們一個可以行善、又有得玩的好機會

去澎湖玩一趟動輒要六仟元以上
這個義賣活動讓您可能只要花4000元就有機會得到囉
這麼好康的機會當然需要透明化的"公平競標"
而且、而且
您得標的價格,將會以「您的名義」,全數捐贈給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所發起的慈悲媽祖心88賑災獻真情賑災捐贈活動喔!

有興趣嗎?
請趕快往下瞭解詳情吧~

↓↓↓↓↓
(以下內容,轉載自"用心看台灣-iSET三立網站")

第一屆「我家門牌最有趣」徵文活動,已於日前圓滿落幕,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和踴越的投稿和推文,不過,想不到,就在公佈得獎名單後,我們非常驚喜地收到了來自本屆最佳人氣獎得主寄來的一封信,內容在此與各位一起分享!

Dear 用心看台灣 & 諸位忠實的節目粉絲 :

         接獲 [ 小龍 ] 大大通知拙作獲獎的那一刻,內心自然是興奮、雀躍、感動莫名的,但是我深深地瞭解到「會引起大家的迴響,都是因為  白沙屯媽祖擁有的那份感動人心的力量」,而我只是忠實地將  ㄚ婆的故事,用文字記錄下來。

        雖然澎湖是那麼地吸引我,但我既說「信仰不只是三炷香的事」、又說「ㄚ婆可以號招群眾、感動人心」,那麼我自然必須替「苗栗縣通宵鎮白東里8號」的主人做些事;小弟希望將拙作獲獎的獎品捐出來,在「用心看台灣」官網上義賣,義賣所得請  貴團隊轉交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站長駱調彬先生,以「得摽者名義」參加該站所發起的「慈悲媽祖心88賑災獻真情」賑災捐贈活動,讓大家一起為台灣這塊土地、受災的同胞盡心力,我相信這才是「用心看台灣」,以及「ㄚ婆聞聲救苦的精神」的體現。

         這是一個不情之請,相信也會造成  貴團隊額外的工作負擔,只是 ~ 為了讓獎品發揮最大的功用,為了讓更多人感受人間的溫情、體會媽祖的愛,還請 貴團隊成全我這個自私的要求。

在此,也感恩、祝福得標者及所有參與競標的人 ~      

謝謝您,因為您的付出、台灣變得更美麗;    

謝謝您,因為您的參與、台灣明天會更好。

                                                                                  小程 敬上

 

當收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們的心裡滿是感動!而這封信更是更促成用心看台灣首次舉辦義賣的活動的動力!因為當冷漠不再,人與人之間,我們也看見了更多可能!

 

**我家門牌最有趣 義賣活動  正式開跑**

 活動辦法

◆義賣標的物

華信航空台灣–澎湖來回機票(市價約 4100元)+澎湖致仙屋民宿雙人房一日住宿券(市價約1200元)     

 ◆ 投標辦法

1.起標價為3999元,請以高於此價格投標,標的物含機票及住宿卷,恕不分開拍賣,在投標期限內,以最高價者得標!

2.先在此文章的回應出價標明欲出價的價格!回覆時的e-mail也請確實填寫,此 e-mail將為得標時通知連絡的重要管道!另外,為了公平競標,回應請公開,勿使用悄悄話,謝謝!

 ◆ 投標期間

即日起到98年10月10日23點59分

 ◆ 公佈得標者時間

98年10月11日下午5點於用心看台灣部落格公開宣布得標者

 ◆ 使用辦法

1. 機票為兌換台北至馬公往返經濟艙機票,需憑機票兌換證明,於2009年12月31日前,至華信航空各機場櫃檯開立機票,此機票僅適用搭乘華信航空航班並由機票開立人使用,機票需於自開票日起三個月內全程使用完畢。欲前往之目的地如有隨票徵收各項稅金、規費等規定,請持證人於開票時令行支付予華信航空公司代收。

2. 致仙屋民宿使用期限至民國99年3月底前有效,不論平日或假日皆可使用,但煩請需事先電話訂位。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內容的一切權利。

 相關網站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http://www.baishatun.com.tw/

 致仙屋民宿  http://www.phnet.com.tw/ccfh/

最佳人氣獎得獎文章 http://blog.iset.com.tw/heart/?p=141

 

請大家踴躍發揮愛心:)

PS.想下標,要到「用心看台灣」的部落格的【我家門牌最有趣】義賣活動開跑囉!下標喔
   千萬別跑錯而錯失機會啊!
  

(以上內容,應小程請託轉載至本BLOG,如有不當,敬請告知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