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重陽活動的時程表抓得真緊湊
尤其.....
卡在公司今天的活動,與主辦單位之間耗廢太多心力和時間
我的案子卡在美術設計那裡,足足delay了快半個月
每天都在剉...就怕耽誤到時程{#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不過老將就是老將
才完成前一攤活動,我的信封、信函就緊接著設計妥當
隔天邀請帖也一併完成
最重要的是美感十足....無懈可繫!!{#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但印製需要時間
下午一結束活動回到公司已見信封送達
預計19日就是回函截止日,
颱風萬一狂掃,明個兒人家公司上不上班還未知
若拜一文宣才送來、折裝後再寄,怕時間太晚
萬一....連周一都還在暴風圈...媽啊!><
三請四拜託,終於讓印刷公司將文宣陸續於今晚送來

本來還悠哉悠哉地心想:我自己慢慢做就好~
大家今天活動忙了一天,又颱風又中秋假期,是該早點下班回去的
可是老大一號召,同事們全部都放下手邊的工作開始排好生產線,
管它外頭風大雨大,窩在辦公室裡,大夥卯起勁來地做手工
真的超級感謝我那可愛的同事們的鼎力相助
原本我一個人要做二小時的貼標籤動作,在分工合作下,竟15分鐘內完成
待信函、請柬陸續送達,折、裝、貼,
才八點半,約九百封的郵件就全部已經完工....

DSCF3771
主管開玩笑說:「標籤貼歪要扣薪水哦!」
大家都很仔細地貼,連折信函也不敢馬虎......

DSC02151

合作果然力量大
讓大家在假期前、外頭風雨交加的颱風夜這般幫忙
真是銘感在心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