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
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
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
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摘自Yahoo!奇摩電影


 
 
我愛看浪漫或溫馨的喜劇,
最好可以讓我在哈哈大笑之餘,又能深深打動我的那種
就算不是愛情,家人的愛、姐妹淘之間的情...
還是可以讓我感動久久的、甚至讓我熱淚盈眶
 
看著帥帥的男主角,一開始手捧著兩杯咖啡穿梭在大馬路趕上班的橋段,
讓我聯想到《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安海瑟威,他們倆共有的特點是:
有個女魔頭的BOSS!
 

在公司裡那精明幹練、冷血強悍的作風,總令人望而怯之;
縱使幾乎朝夕相處的小助理也未必能發現主管私下那可愛、單純的另一面
一個全心致力於工作的女人,真的是事業心強盛作祟嗎?!
我倒覺得是因為另無重心,只好專注投入工作之中,
然而,再強悍的女魔頭,一旦遇到愛情,也會臣服於愛的荷爾蒙之中、轉變成另一個人的。
雖然很多人都說,談戀愛的時候不該失去原來的自我
但~
請去問問看、或者捫心自問,你/妳們真的都沒在愛河裡迷失過真實的自我?

 
人,還是要相處才知道
我們總容易被主觀的印象給定型
殊不知,堅強、獨立的外在形象可能只是保護色
唯有用心去認識、瞭解,才有機會能真正了解吧。

 
愛,可以改變一個人、柔軟人的心
愛比錢大,
有愛,即使捉襟見肘也可以很快樂
有錢,縱然不愁吃穿也不見得心靈滿足

 
喜歡一個人,可以很容易
愛上一個人,有點不簡單
但要讓自己不愛了、忘記了,卻是很難~

 
我覺得,可以不要婚姻
但不能沒有愛
愛,可以讓一個人充滿了活力、和年輕、和美麗,覺得世界都是美好的!
而小孩,
應該是愛的延續~
但前提是,必須有足夠的能力和心力可照顧和陪伴並教育他們一路成長,才有資格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