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前同事的姐姐們相約聚餐
中午約在東區的 日光寒舍洋食館
這一間六月阿曼達生日的時候,吃過一次
覺得印象極佳,所以推薦姐姐們,再來了一次
幸好,食物的滋味讓大家都還滿滿意的

不過,因為肚子餓了,都忘了有帶相機這件事
沒能拍照分享就是了。

原本有規定用餐時間二小時,
但我們坐了將近三小時,因為後面預約的客人來了
我們不得不讓座囉!

轉移陣地來到一樣是第二度來訪的瑪格莉特咖啡館
裡頭陳列的裝飾品都很有特色
我們這回坐在緊鄰窗口的位置
乍見小木馬,十分喜愛
它讓我回想到童年坐的搖搖馬。

 

還有端著咖啡杯的老先生,
宛若老管家,端著極好的咖啡要送來請我們享用。

 

聊天談地、話東言西
從日正當中、到日落月昇,
話匣子一開,完全忘了時間的存在。

之後,我們走到隔壁的"聽見音樂"
沒想到老闆娘還記得我
是的,先前曾來此訂作過送給小愛妹的結婚禮物
之後還帶阿布來訂作送給他心儀女孩兒的生日禮物
光櫥窗就很吸引人了、
一進店裡,被琳瑯滿目的木偶、音樂盒、吊飾給勾引住啦
都有股衝動想把錢掏出來...

姐姐還相中一座要價六位數的音樂盒
天吶~144音階的卡農,聽得很是過癮,但價格高得令人咋舌
這大概是極有品味或識貨的人、或準備當傳家寶的人才買得起的吧
小妹我能在店裡這樣聽一聽就已經很滿足囉!

有點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聽見音樂
也有點離情依依地揮別了姐姐們
但讓我很懊腦的是
我竟然失憶了、遍尋不到丫爸的歐兜嘜
在統領後面繞了三圈有吧
又熱又急地滿頭大汗才在某一條巷子裡找到><
幸好.......
不然回家怎麼交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