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和期待好久的六福村之旅終於成行了....
原以為非假日的早上...交通是順暢的
沒想到光從我家出發到上中和交流道就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在塞車
原本以為可以早早就抵達六福村的,沒想到車子開到那兒,再排個隊買票....也將近中午時分了
幸好在半途經過上海烤饅頭就買了綜合口味一盒,先在車上大快朵頤了起來
好香、好脆、好有嚼勁喔!!
難怪總是大排長龍....
經過OK便利商店買飲料,見貼有六福村門票790元的優惠價,本想直接就買了~~
沒想到已售完...否則當場每人就可以省100元了呢!!
店員還向我解釋了好久已售完的原因咧...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呀

一買到門票入場,就迫不及待衝去玩設施
第一關是火山歷險,排了將近20~30分鐘左右
以前天不怕、地不怕的我,當車身第一次往下衝的時候,我心裡就懊悔萬分了
啊~~~~除了嘶吼,什麼也做不到
第二次高度更高,在接近出口的地方時,我眼睛早已閉上....喉嚨也早已扯開開始大叫
一衝下去,兩旁濺起的水花,淋得整身濕....
當去看照片時...我的媽呀~~那個嘴巴張得奇大無比的醜妞是我嗎

第二個項目是大怒神....
自從前年去劍湖山玩過一次之後,我真的嚇到了
這個設施被我視為拒絕往來戶,可是都來了~~不玩會不會太可惜了
而且慢慢拉上去到"咻"一聲掉下來,過程大約1~2分鐘而已,就拚了吧!!
一坐上去,我就開始後悔,沒事逞什麼強啦~~
二腿發抖的我,連叫的力氣都沒了....眼睛從頭閉到尾.....
聽著旁人在倒數,我心裡可是直唸阿彌陀佛~~~"咻".....掉了下來
心臟簡直快停了~~那種懸空離地往下衝的滋味真的超難受,
那些選擇跳樓自殺的人,一定沒坐過大怒神這種鬼玩意

最期待的是海盜船,中午12時一開放,就已大排長龍了
年輕人都想坐最後二排,覺得比較刺激,我也不例外~~~寧願多花五分鐘等待下一班
將近90度的高度快速二旁往上拉又俯衝的感覺,當張開兩手的臂膀時...
覺得好像離地了!!真沒安全感~~~
年紀大了~~真的怕死啦!! 
以前超愛玩海盜船的我,突然也有一小陣畏縮的感覺

第四項是八爪章魚,除了章魚本身行公轉之外,連我們坐的椅子還會自轉
我是不怕暈,所以躍躍欲試,可是沒人敢陪我坐,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跳了就坐上去
不過沒人一起大笑、大叫的感覺還有點落寞,畢竟遊樂場是要大家一起玩樂的場所嘛~~

為了平息前面幾項刺激的遊樂設施,跑去排隊玩一點也不刺激的瘋狂列車
這是為了滿足老人和小朋友而設的吧....否則他們還真的沒得玩呢!!
坐後面的小女生一直尖叫~一直大喊"好恐怖喔~~~"
小姑娘們~~~這樣的程度就讓妳們叫成這樣...那妳們去玩大怒神時怎麼辦呀

一路玩過來,到了笑傲飛鷹....
友人可是內心萬分糾結著在玩與不玩之間
按往例,一玩整個人就掛了~~~
我能了解那種爭扎的心情,就像我玩大怒神的心情是一樣的...
但花了貴貴的門票來了,不玩豈不很對不起荷包
心一橫,就上場了.....
衝啊~~轉啊~~~從頭叫到尾.....聲音都啞了
哈~~~這是我覺得今天玩的為止,超過癮的項目NO.1耶!!
但友人卻已臉色發青....

當天空飄著毛毛細雨時,我們正排隊玩急流泛舟
雖然沒有去玩荖濃溪泛舟時刺激,但因為故意設計的橋段和瀑布...
這下真的全身上下都濕透了
難怪一堆人買雨衣~~可是都出來玩了,還不濕..豈不很沒意思嘛!!

眼見著雨勢越來越大~~~
休息了一下,買了碗熱騰騰的貢丸湯喝
湯頭可真是夠味~~~不是那種熱水+貢丸喔!
而是鹹鹹的湯汁....適合重口味的我,可惜還是少了一味--胡椒粉啦!! 哈哈...

見雨勢沒有停歇的情況,只好轉戰室內的遊樂設施和商店逛了逛
選擇了阿拉伯皇宮的"蘇丹王大冒險"
會刺激嗎?一點都不會....
我只是怕一片漆黑中會突然掉個什麼東西下來~~~那我可會嚇到心臟無力而倒咧!!
幸好...一路平安
欣賞了裡頭精心設計的各個故事的場景~~還不錯喔!!

因為大雨所逼~~許多設施都停止營運
哪兒也沒得玩....只好逛商店....到非洲部落看動物
呵~~~來六福村至少3~4次了,這可是第一次到動物區來呢
原來他們也有遊園專車
下次去~~~希望老天爺能作美,別再下雨了
讓我有充裕的時間可以玩遍所有的遊樂設施
參觀整個園區的動物園
呵~~~正因有這次的小遺憾,可以有了下一次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