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好久沒開會了...
今天主管號召大家下午三點開個小會
把每個人目前手頭上的案子全拿出來討論
並研究一下如何調配人力支援
9/23在台北藝術村的作家親情圖照片展開幕
10/1~2的張秀亞研討會
10/11我自己負責的重陽敬老
還有
11/11~12的青年文學會議
再加上只有二十週就必須從無到完成的年鑑電子資料庫專案
平均每個人手頭上都得負責一個案子
算一算期間,還算滿密集的
且事情不是一個人就可獨立完成的
所以必須調配各個活動所能支援的人力

主管誇大家都很認真在工作上努力
除了固定的月刊編輯事務外的辛勞
也期許大家都能更用心多花點心力籌備這些活動
希望《文訊》辦得活動,已受眾人肯定之外
更能提高我們的市場知名度

沈悶的內容討論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談到今年接的大、小案子所申請到的補助金額
緊接著主管說要化解壓力,要講一個令大家振奮且期待的好消息
我原本以為她要講明年的經費是不用擔心的,可以繼續安然地度過~
結果她宣布預計十月底或十一月初要計劃員工旅遊
地點是金門....
而且這個季節剛好可以去大啖海鮮,尤其是螃蟹....
大家的臉色都漾滿了笑意
內心開始期待了起來!!

終於~~~
來文訊這麼多年了
這是第三次辦員工旅遊
我終於可以參加啦!!
這次~~我一定要把握機會
雖然金門在我弟當兵時,曾去探親順便遊玩
可是和同事出遊,這倒是第一次耶!
期待~期待~好期待呦!!

我一定要更努力把重陽活動給辦得好
第一不會失了自己的面子
第二可以掙得裡子
第三不能讓主管在大家面前白誇我
我會做好讓妳們大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