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浪費鬼....

話說今年初才託朋友從日本幫我帶芳珂的膠原蛋白液一盒10瓶
基於奇怪的捨不得馬上就喝光光的心態
想說有重要日子前的十天再一口氣把它喝光
於是日子是一天經過一天、一個月又過了一個月.....
直到今晚心血來潮,突然又想起了它
找了找盒子上的標示保存期限

賞味期限 050711

哇咧~~~~~~~~~~~~~~~~~~
又過期啦!! 

我連一瓶都還沒喝到耶

那會這呢緊(請台語發音嘿...)

OH~~~MY GOD!!

不管開了一瓶喝看看
因為也沒喝過,根本不知原本的味道是如何?
但我聞起來有點像果汁汽水的味道
倒出來顏色有點深橘色
喝下去酸酸的....
跟我原本想像的,像可爾必思的乳白色和甜甜的味道不一樣
過期的喝了不知會怎樣?
如果會引起不舒服,請別在我臉上或皮膚上作怪
就懲罰我拉肚子三天好了!!
剛好可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