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害公司要搬家了.....

話說,終於從KMT的黨史館手中
得到一間他們已經用不到的小小空間當我們的儲藏室
先前那間是借給大樓某施工單位當辦公室使用
當那部分工程完成撤退後,它終於可以被我們來使用了

花了一點時間去稍作清掃,那塵積已久的灰塵,害我灰頭土臉
拖地更換了四桶的水,依舊還是髒,
不過至少沒最初那付慘不忍睹的慘烈狀況

還有二處糾結成二團的電線或掛或攤在牆邊和地上
看起來就十分礙眼又雜亂
詢問了他們衛安人員這些線到底還有沒有作用?可不可以剪啊?
對方回我:可以啊!那都沒在用了...

於是,到大樓的機電辦公室借了剪刀和鉗子
雖然有點擔心會不會被電焦,
但還是很迅速又乾淨利落地從二處線的根處剪斷,
馬上回辦公室安排廠商來裝置角鋼架

沒一會兒,同事接到機電室來電詢問:剛才是剪什麼線?
他們的電話線全斷了~
心一驚、暗叫不妙,果然,
我快手把他們和施工單位的專線跟網路線給剪斷了!!!

挫死了~硬著頭皮下樓去賠罪,他們直說沒關係,並且馬上安排相關人員前來維修
不過還是有其他同仁跟我開了玩笑說:
這報修單就直接交給妳埋單啦!
早知道就不應該收留你們啦!
聽得我,額頭直冒汗,心裡皮皮挫....
我要是害得公司沒地方生存
真的就算引疚辭職也不夠抵啊!

對了,順便一提:
我的幫兇可是他們的安衛人員
肇事的”凶器”也是他們提供的~

哈哈...
他們其他同仁知情後,才大叫:全都被自己人給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