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愛了十多年的男人
也許數字還得再往上添一點...

睽違了四年
我終於又盼到了他的出現
雖然 只有少少的三首新歌
再加上創作精選所發行的"精選集"
好吧~雖不滿意,但仍樂意接受啦~

正如小欣說的
他剛換新東家嘛,發精選集也是正常的,而且還可以回憶好聽的歌

正如小翻說的
他是我的偶像,但不是市場的偶像

還有小伍鍋自己說的:
其實我寫了不少新歌!但最後這種方式是我和唱片公司共同討論過後的結果,
在低迷的唱片市場上,大多數人只願意做小額投資,打有把握的仗!
這樣的答案;雖不滿意,但尚可接受!你可以罵我?也可以鼓勵我!
唱片市場的欲振乏力也許會讓音樂人意志消沈,但堅持住自己,換一個角度來看,推出新唱片也算是一種宣示. 
至少我一直都還在做我喜歡做的事情,音樂!



唉~這就是創作兼實力唱將又不是夭壽帥的小小悲哀

不過,這張封面
他變得更瘦了,稜角分明、和那尖到可以刺死人的下巴
雖顯得更年輕、也更帥啦~
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再壯一點點,

因為,
我真的不是因你這張臉才愛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