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這幾天以來
接到許多好友們的關心和慰問
趕緊告訴大家:

我人已經沒事啦~

雖然,在拉扯過程中受了點皮外小傷
但都無礙啦

只是,讓我現在最不安的還是那一幕:

醜陋兇狠的那張臉,伸手一付要致我於死地的氣勢

常常在閉目、放空時,不由自主地就會浮現

媽呀~
那真是教人害怕、依舊會因此而感到驚恐不安,
尤其一個人時....
唯一慶幸的,他應該也是臨時起意,身上也沒帶傢伙,
我得以無傷的全身而退!

而警方那裡也失去了消息,
我也未拿到三聯單,無法上網去查詢進度
現只希望那歹徒不要再去為非作歹,不希望再有人受害或受傷了!
不然,一定要讓警察捉到他
我會勇敢站出來指認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