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外頭風大雨大,星期六都沒啥節目好看,閒得發慌
決定冒風雨要去百視達租片回來看,不過得先去領錢

巷口就是銀行,實在是很方便,只是颱風天路上都沒啥人出門閒晃
於是當我把卡片收起來,正在等提款機把錢吐出來時,
突然一張醜陋、黝黑的陌生面孔出現在我左臉龐,
還來不及反應,就發覺有股力量在拉扯自己的錢包
當下二手死命抓住
而可惡的歹徒不死心還把我推倒在地上、將我壓在騎樓停放的機車之間
我放聲的尖叫、再叫、大叫....叫什麼,我忘了
拚命地想保護錢包,因為裡頭有公司鑰匙、信用卡和提款卡
這都是掉了會很麻煩的東西
就當我幾乎快沒力繼續抵抗時,他鬆手、轉身逃跑了~

隔壁便利商店的女店員跑了出來:妳還好嗎?人有沒有怎樣?

我驚甫未定的走到OK便利商店裡,想倚在櫃台(腿好像有點軟...),卻覺不妥
想躲到櫃台裡,也不對,等等被誤會意圖不詭就惹麻煩了
只好站在書報架前發抖、平緩害怕的心情
熱心的女店員幫我打電話報警
剛爭扎時撞到機車也把眼鏡弄掉,視線模糊卻不敢再走出去找
打電話跟老爸求救,希望有人來接我

過了好一會兒,女店員再次致電到警局抱怨完時,才見到警車停在門口
女店員還告訴我:警局就在前面,等等妳可以兇他們,效率實在慢到太誇張了~
她真的很生氣!

簡單向警察陳述了剛剛的狀況,再回到提款機前找我的眼鏡
此時老爸也趕到了,
第一次搭警車,是被害者的身份
每一位見我坐在一旁等候做筆錄的阿Sir都走過來關心案情
重複描述了數次案發狀況,講到有點快不耐煩了
做筆錄時,還得再詳描述一次....@@
坦白說,有些情況在當時緊張害怕之下,真的都模糊掉了
錄製過程他還接電話,竟然還講了二十多分鐘,我和老爸都在一旁等得快抓狂了
明明旁邊還有閒閒在話東西的阿Sir們....

最好笑的問題是:

那妳記得,從他搶到他跑走,大約花了多少時間?


(救命啊~忍不住翻了白眼...超想直接昏倒!!)
我害怕都來不及了,哪裡還記得去看時間啊....


不過,我還是必須說,颱風天狀況真的挺多的
阿Sir們也很辛苦,(撇除那些資深的”學長”外)
二位警察先生帶我去里長辦公室調閱監視器
還回案發現場去尋找那領出來還來不及放回我零錢包的一千元
(當然...沒找到!!)

而狡滑的歹徒,我們看到他逃跑的路線,
他在巷口另一端就把原本穿身上的雨衣脫掉遺棄
而且行經每一條巷子時,都會進去轉一圈再繼續跑
直到越區到另一里的眷村裡,那已不在這一里的監視範圍之內.....

二位阿Sir請我們先回家休息,他們自己去調
星期一再請我撥空至銀行看提款機的監視影像即可

我和老爸不約而同提議再回他逃跑的路線巡視一番,沒看到任何可疑的人物...

回到家看到紅紅的大姆指,突然想到:
按奈指紋後,好像沒有拿回報案三聯單耶...............



颱風天,真的沒事還是少出門!><

還有,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監視器~
無 所 不 在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