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的遊記遲遲沒有FU寫
最近遇到某件事心裡覺得打擊甚重
變得很沒動力
不禁懷疑存在的意義究竟為何?

我是樂觀的人嗎?
絕對不是!
但我變得越來越會自我安慰
告訴自己换個角度思考
以調適心情
嘆氣也過一天
不如用笑容來過日子,比較舒服啊~

所以放任自己 
腦袋放空
放空
再放空

晚上去跑步、流流汗
變瘦,成了好難達成的目標
至少希望身體可以變健康
但也要持之以恆啦
來看看自己可以撐多久吐舌頭

還有,值得開心的事
我們家族又快要辦喜事了
由於還不想張揚,暫且低調保密囉!!

其實親戚間親疏有別
像與姑姑,
明明很親,但家裡有事卻都不通知
連嫁了二個女兒,我們都是事後才知情
常與老爸時通電話卻隻字未提
表姐、妹買房子、遷居台北,也都透過親戚告知才曉得
老爸心裡甚是感嘆也充滿疑問
兄弟姐妹間有必要如此低調嗎?

我也覺得很納悶~
但我的想法和立場絕對是很直接、簡單的
有互動和來往自然就會親啦
像我們親戚都住得近,固定往來的就那幾家,三天兩頭就會小聚、碰頭
所以,和這些固定老班底的成員自然跟家人一樣親
感覺就跟家人一樣,是個大家庭
這樣大家真誠作伙的情感,我們彼此都滿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