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翻約好取干貝醬和簽名、CD,結果我接連二次失約,實在對不起她,
為賠罪趕緊利用不上課的夜晚親自將干貝醬送至她手上
記得小翻的公司位於一個我要轉車又轉車的地方,決定借騎弟的機車代步
下午還特地問了一下地址:復興北路99號....
心裡還閃過一記對自己的叮嚀:千萬別又跟光復北路搞混了!嗯~光復北...
 
下班出發後就沿著八德路直直駛,左轉光復北路便減慢速度找門牌,
咦~97號隔條巷子就1XX號了,那小翻公司那棟大樓跑哪裡去了?
而且和我先前來的公司外觀都不一樣了....
打了電話問小翻的第一句:妳們公司在哪裡,我找不到99號><
 
小翻再報上路名後我才恍然大悟,啊~~我又騎到光復北路來了啦!
奇怪,真的很奇怪,我的直覺一直引導要我去光復北耶~
復興北←→光復北
 真是我的罩門吶!!
 
繞了好大一圈走到復興北,
越看越心驚....怎麼跟我先前去她公司的方位和外觀不一樣?!
而且竟然在捷運南京站
致電小翻確定無誤後,開始感到懊惱萬分~
 
首先,都忘了小翻後來換工作了
其次,也沒事先詢問妥方位,就穩當當的出發了
 
若有先問清楚,就不必騎車,
也不會又走錯路繞好大一圈、
還騎到膽顫心驚、坐到屁股快開花、雙手痠,才發現目的地就在捷運站旁
 
烏龍、烏龍、真是大烏龍...
又為自己的糊塗事記上好笑的一筆 
 
 
感謝小翻的幫忙
我終於拿到新名字的簽名啦!

除了男、女版的老鼠愛大迷專輯,另附贈了小天王的專輯
那首老鼠愛大米
讓二個寶貝又唱又跳整整一晚
他們老爸都被吵到快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