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時間不過多近15~20分鐘
原以為只多唱2首歌
早上接到雅雯的電話說唱了6首還覺得不太可能呀
直到看到雪利PO出來這二天的曲目
細看了一下....
真的多了5首耶!!!
哈~~賺到

不過人家真的好想聽"我真的受傷了"哦~
然後,安可曲的"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唱了二句突然停了下來
發生了什麼事?!歌神哭了嗎....

突然聽到"啊,我唱錯了~"(看到你裝可愛的表情,想不原諒你都難~)

哈~~沒關係,重唱就好!(賺到~


112曲目                        113曲目
愛火花                           愛火花
頭髮亂了                       頭髮亂了
和好不如初                   和好不如初
聽天由命                       聽天由命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只想一生跟你走           只想一生跟你走
走不掉                           走不掉
餓狼傳說                       餓狼傳說
搖瑤                               搖瑤
講你知                           講你知
大地恩情                       大地恩情
給朋友                           給朋友
在你身邊                       在你身邊
紅色                               紅色
屈到病                           屈到病
每天愛你多一些           每天愛你多一些
吻別                               吻別
忘記他                           忘記他
 
音樂劇                          音樂劇
是否在戀愛                  是否在戀愛
愛是永恆                      愛是永恆
男人本該妒忌              男人本該妒忌
你是愛我的                  你是愛我的
一個人的犧牲              一個人的犧牲
命運曲                          命運曲
如果愛                          如果愛
 
安可曲                          安可曲
今晚要盡情                  今晚要盡情
非常夏日                      非常夏日
我真的受傷了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忘記你我做不到
心如刀割                      情網
情書                              真愛 
真愛                              好久不見
忘記你我做不到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煩惱歌                          誰想輕輕偷走我的吻
月半彎                          暗戀你
祝福                              煩惱歌
                                      月半彎
                                      想和你去吹吹風
                                      心如刀割 
                                      還是覺得你最好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