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說 
請你別再說了....
關於那些
"你會永遠地愛著我 我在你心裡的地位永遠不會改變" 
....等等的話了

因為我知道  在分開後 這全部已成了屁話....
又何需在此時說來令人有所牽掛呢!!是想在心理上有所彌補嗎?

也請別再說...
"你對不起我 你不敢面對我  因為我對你太好了 讓你心生愧疚....."

你知道嗎 我最討厭也最恨你跟我說對不起了
因為你老是想用這三個字來企圖逃避並彌補你虧欠我的過錯
傷心 傷身 傷神 我卻不曾責怪過你
唉....不過卻換來 你一次又一次的欺騙與傷害

開口給保證和承諾的人是你  不願與我分開  想天長地久的人  是你
可是....你害怕孤單  你無法忍受寂寞  又開始有異心的  也是你
看著你曾寫下的隻字片語 回想著你曾許下的海誓山盟
唉   如今 卻顯得十分地 諷刺 並 可笑

是呀...回憶是會醱酵的
曾說過的話 曾一起做過的事 曾一同走過的地方
只要有任何的一點牽動....都會瞬間地浮現腦海  湧上心頭 
不過....再與今日的行徑相較
那過河拆橋後的冷漠卻教人心寒及害怕

齡說得好
痛得越徹底 恢復地也會越快
正因我不是個無情人
所以我無法輕易走得灑脫....
我會鼓氣勇氣、開始收拾這些已成過往的"遺物"
將它封裝成箱永藏心裡最深的角落
相信 我會越來越好的
在離開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