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弟和弟妹帶著弟弟出門去新莊親友家作客
哥哥自願留下在家陪娃娃
爸爸和小弟早窩房裡睡,下班回來後換我陪客廳裡的一小一狗
晚上10點半了,雖然開著電視,但哥哥還是不敢一個人在房裡睡覺,姑姑我還得當"伴睡"陪這大公子,
但我好像比他先睡著.....!
 
今天早上,肯定不到六點(因為只有老爸起床在客廳看電視!)
弟弟開了房門、爬上了床,躺在我身邊與我分享他的喜悅:
姑姑,爸爸明天放假要帶我們去釣魚喔~
那個線要很長很長喔.....叭啦吧啦(略)
姑姑,妳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
 
這下子不醒都不行,帶著濃濁的睡音答道:『可是姑姑明天有事,不能去耶!』
 
「哦~我要回去房間找爸爸了!」問到答案,他就一溜煙都跑了出去。
 
 
~肯定有半小時,因為男人們出門上班去啦!~
 
 
他又開門進來,搖醒我說:「姑姑,我肚子好餓,妳起床帶我去買早餐啦!」
 
見我沒動靜....
 
趴在我身上說:「姑姑,娃娃找妳,牠在外面等妳,妳快點起床!」
 
還是不想理他....
 
貼在耳朵旁威脅著講道:「姑姑,妳趕快起床啦,妳不帶我去買早餐、吃東西,我這樣怎麼會長大、長胖啊....」、「妳再不起床,我要把娃娃的飼料丟掉喔!」
 
心裡哀嚎,你為什麼不饒了我,去吵你阿母啊?!
 
 
看了手機時間,6:46
好~你給我記住,等等早餐買回來,你不給我吃
看我怎麼修理你!!!
 
 
買回來後,小少爺開心地蹺著二郎腿、看著yoyo大肆地嚼著他的三明治
本姑娘還得帶著娃娃下樓去拉屎
 
到底誰才是他的媽
狗的娘啊??

 
 
 
Sherry 說 :Rebecca,妳以前不是鞍鞍奴嗎(LOL)  
 
Rebecca 說: Sherry,鞍鞍長大了,他越來越不需要我了:'-(
 
Sherry 說: Rebecca,所以柏勳奴跟狗奴究竟要如何抉擇? 
 
Rebecca 說 :Sherry, 沒抉擇的機會~因為我根本是他們2人1狗的奴隸啦~>< 
 
 
果真,一點都不假!!!!
 
 
原來我真的很認命,真的是「奴」性被激發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