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和家人出遊了
和SUNNY妹計劃這星期六放假要找爸媽們去賞桐花
沒想到男人們全去上班了,阿姨也有事
最後成行的只剩媽咪、SUNNY妹、慶表弟和二個寶貝加上我。
也幸好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可惜桐花花況並未如預料般地盛開,
於是又是前一晚就寢前才開始努力翻雜誌和上網找景點
考量到扶老攜幼也不宜跑太遠,而且還得有讓二個寶貝蛋可消耗體力的地方
最後決定鄰近的--富田花園農場
 
迷路,似乎成了我開車的慣性,即使從網頁上”畫”了一張簡易地圖...
幸好媽咪導引我走了正確的方向,看到神牛館後也就安了心,因為拐個彎就到啦!

一下車二個寶貝就活力十足地朝前衝,一大片的花園就在眼前,一棟洋式樓房再加上一對可愛的熊新郎和熊新娘,還有許多對拍婚紗照的新人們,在樓房前、在湖畔旁、在花田間....任憑攝影師指導著如何擺出既甜蜜又幸福的POSE,整個花園完全充滿了浪漫的氣息~
 
二個寶貝蛋爭著騎電動馬,方向盤卻只在原地打轉,繞著他們轉,我都快昏了~@@
欲罷不能的撈魚,雖然用了不會破的網,不過他們兄弟倆成績是掛蛋,反倒弟弟徒手抓還抓了二、三尾小魚呢,顯然他生活在古代應該也不會餓扁啦...後來發現撈魚高手的名次分別是:SUNNY妹媽咪!哈~~
 
熟悉的湖畔就是之前王心凌和立威廉拍天國的嫁衣的場景之一,還記得立威廉心碎地把珍貴的記憶盒丟往池裡的那幕,噢~超感傷!不過今天來到現場一看到不免大吃一驚,因為湖裡養的魚兒全擠在湖邊,幾乎都快游上岸邊來,嘴巴就這樣一張一合、爭先恐後地等待遊客的餵食,游動時水花還會濺上來噴得小朋友一身濕...還有不怕人的鵝就大搖大擺走上岸來討食,真是嚇得我抱著寶貝快跑~
 
柵欄裡養的羊兒同樣地也不怕人,羊頭都穿越柵欄伸出來討食,不過一靠近時卻被羊騷味嗆地一刻也無法多作停留...
 
在農場簡單地享用了午餐兼下午茶後,又閒逛到花園區盡情地拍照,不過這只有我們三個女人愛做的事,還得連哄帶騙地抓二個寶貝一起入鏡,慶表弟就辛苦了,總是默默地幫忙提袋子走在後頭,不時還得充當攝影師,呵,希望不會把他嚇到下次不敢再一同出遊嘍~而我們也在這片美麗的農場裡愉快並愜意地消磨了美好的假日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