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ecca 說 :以前老笑同事是貓奴/狗奴,自從家裡有娃娃後,發現我也成狗奴了
 
Lica 說: 我是女兒奴....
 
Sherry 說 :Rebecca,妳以前不是鞍鞍奴嗎(LOL)  
 
Rebecca 說 Lica,我以前也是我弟的兒子奴:-P 
 
Rebecca 說: Sherry,鞍鞍長大了,他越來越不需要我了:'-(
 
Sherry 說: Rebecca,所以柏勳奴跟狗奴究竟要如何抉擇? 
 
Rebecca 說 :Sherry, 沒抉擇的機會~因為我根本是他們2人1狗的奴隸啦~>< 
 


娃娃著衣裝,雖然穿著充滿活力的啦啦隊服,但實際上,牠過瘦,不但撐不起衣服的版子,連精神都看起來很虛弱。

 

 
唉~~~以上對言,猶言在耳
這幾天為我們家的新成員--娃娃 而擔心
牠可能還在適應環境、也可能怕我們把牠關廁所訓練大小便
所以不吃不喝了二天
整個狗身狠狠瘦了好幾圈,簡直變成皮包骨了!


雖然不是吃乾糧,但至少有進食,看得我們心裡也放心許多了~


瞧牠,吃得多認真啊!


係什麼聲音?吉娃娃狗生性緊張,一點聲響都會讓到驚嚇、發抖....

 
因為沒養過吉娃娃狗,人家說養小孩,第一個照書養
現在娃娃在我們家的養育方法也是如此
頭一個就是盡量不要讓牠吃人吃的食物
牠的乾糧和水放在固定的位置,但牠走過去聞聞就調頭走,連水也鮮少看到牠去喝
前二天抱著牠、用手一顆一顆耐心地餵牠、服侍牠吃,牠還會乖乖把碗裡的乾糧吃完
 
但前天晚上,無論怎麼柔情勸說牠一整個就很倔強、不屈服,與牠整整對峙了至少半小時
牠這小妞不吃就是不吃
我都快失去耐性、拍著地板裝生氣模樣,牠是嚇得全身皮皮剉、眼角還給我泛淚光,
但乾糧一近口,牠還是給我撇頭轉開、不吃。
到後來,我宣告放棄......

 


有沒有看到牠鼻頭上方有塊白白的~牠昨天不知怎弄到的,刮掉一塊皮、受傷了。害得我心都跟著痛....


 
昨早出門上班前突然發現牠鼻頭受傷了,大概是好奇在嗅嗅聞聞或者在爬出籃子時,不慎被刮到
看得好心疼,但又來不及幫牠處理,只好拜託家人
晚上回到家,現在又多了個"家人"在門口迎接我,心裡真在歡喜

 


姑姑,妳快來看,娃娃終於吃東西了~ 


不敢打擾正在"用餐"中的娃娃,我們緊挨著椅子,悄悄地觀注牠.....

 
多吃一點才會長壯壯喔!


 
雖然牠還是不吃乾糧,這傷透我腦筋
但昨晚遞了根潔牙含鈣的骨頭棒給牠,牠就啃完了一根,還會去喝點水
總算是放心了些....
 
昨晚、今晨就帶著牠去樓下紓解生理之「便」
牠先好奇地東聞、西嗅的,才選擇好地點解決
小便就算了,但還要撿大便,天吶!就算翻白眼還是不得不做呢~~
 
想想,之前都笑同事是貓奴/狗奴
沒想到,如今自己也淪落於此....
以後還是不要亂嘲笑別人啦!
 
看有些飼主還給狗狗穿衣、穿鞋、戴帽、還有狗兒揹巾、狗狗推車
心裡不免都會覺得不屑一顧,會不會太誇張,
許多小朋友都還身陷貧苦之中,這些畜牲竟然如此好命
但當我們家有娃娃後,有稍稍改觀一點啦
自己也會想為牠添購可愛的狗屋,給牠有個安穩舒適的房間、
可愛的綁帶、頸圈,便於帶牠出門閒逛、
還有買衣、穿衣禦寒等,
以上,個人都覺得無可厚非
但穿鞋、戴帽、推車,我還是覺得~~~你嘛幫幫忙!會不會太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