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家裡增添了一名新成員,
牠是雙眼凸、頭小、身軀玲瓏的吉娃娃狗兒
為了牠,我還揹了黑鍋。


我成了這個家庭的新一份子。

 

由於我們家很小,又全家人住一塊兒,加上二個小朋友
老媽為了想抱牠回來養,中午打去公司先跟我商量:
我朋友要搬家,家裡有二隻吉娃娃要送人,這隻小的好可愛,弟弟看了也愛不釋手,說要把牠抱回來養。
如果爸爸還有妳弟他們問起,我就說是妳想要養,是妳說要抱回來的喔!
否則若說是小朋友喜歡的,肯定會被要求抱走送人。

我:.......................(每次都要我當壞人!)

更好笑的是,說完當天沒抱回來,弟弟跟我約定好這是他跟我還有阿嬤三個人的秘密
結果,晚上去小舅家小酌時,他就忍不住歡喜的心情,自己告訴了嬸婆,
這下秘密已不是秘密啦!

然而,當我隔天下班回到家
一開門娃娃就出現在門口迎接我,還跟前跟後的
雖然不知牠幾歲、雖然不知牠之前取什麼名,但因為家裡二個寶貝都叫牠吉娃娃,
於是我們就決定給牠取名叫--娃娃。


我不怕生份、我超愛黏人,我的新名字叫-娃娃。


我喜歡抱抱,抱抱讓我有安全感。(有夠愛撒嬌的~)

 

娃娃剛到我家,一切陌生、充滿惶恐和不安,總是一對水汪汪無辜地眼神對著我們、嬌小的身軀老在發抖
真是我見猶憐....
出乎意料的,家人似乎都樂見其成,而且一天比一天還疼惜牠
而牠也老是搖著尾巴跟在大人的腳跟後遊走,但我們還不太適應有個嬌小的新成員
總在轉身或停下步伐時不小心差點踩到牠,但又為了要避免牠發生意外,卻害得自己差點拐傷腳或人跌倒....
這是初期症狀,過幾天應該就習慣了。


明明很想睡,但大概充滿不安全感,不敢閉眼。要有人抱著,才會卸下心防、闔上雙眼;但只要聽到些微聲響,又會馬上
睜大圓溜溜無辜的雙眼。


飼料放在碗中牠不吃,偏要有人餵才肯吃。

 

娃娃,這隻嬌小的吉娃娃似乎也很符合牠的本"性"
超愛撒嬌的,總是眼巴巴地、一付祈求的眼神,老要人家抱,或窩在我們的身上,
家裡的男性皆不敵她的柔情,除了二個小朋友是讓牠看到會夾著尾巴、皮皮剉的對象外
受眾人喜愛的程度,連老爸也心甘情願幫牠把屎把尿.....


人家要抱抱......1775465357.jpg


不要放我一隻狗兒在客廳睡覺啦,人家會害怕呢!


難道我今晚真的要自個兒獨守客廳嗎?


大人們都說我實在太小隻了,怕壓扁我,不准我上床跟他們同張床睡覺~.....(委屈狀)

 

沒意料到,家裡這麼快就增添新成員
而且還是一隻寵物狗
因為娃娃的出現,這幾天嚴重睡眠不足啊~~~
上班、上課的日子,六點就聽見哥哥起床在聲聲呼喚:娃娃、娃娃...
放假、補眠的清晨,依舊在呼喚娃娃的魔音中被叫醒
希望這新鮮期快快過,還我睡到飽的日子來啊!



最後只好乖乖窩在小籃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