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玲姐前年過年的伴手禮送了我2罐海鮮干貝醬後
我就成了他們家的忠實客戶
而且,非常努力地幫忙推薦給周遭的親朋好友
搞得我好像有抽頭一樣

我要聲明:
我絕對沒賺任‧何‧一‧毛‧錢!!

我敢保證、也敢發誓,
自始至此,本人僅秉持著"義務"幫忙的心態、樂意地為眾親友人服務
雖然老媽會唸我:
都那麼肥了,不要再那麼愛吃了啦!訂了一大堆,連絡的那些電話錢是都不用付哦?!

哎喲,我倒是都沒想這麼多耶~
好康、好呷道相報,努力湊到罐數,大家一起省運費,
一來可以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還能分享給大家、幫大家一起省錢,挺好的啊~

澎湖干貝醬是吃過二家
但這家的口味最令我甲意
不管只是拌白飯或者拌麵,還是要夾饅頭,都超級下飯的,忍不住會讓人多扒一碗、多吞一顆
或者要當作做菜的佐料亦可,本人不會下廚,這方面倒無從分享
不過,我娘倒是曾拿來炒豆干、豆腐,味道也滿不錯的

先來看看商品介紹:

澎湖清澈且無污染海水所孕育出的小魚干、小蝦米及干貝純手工製造的辣椒醬,是調味聖品且香氣撲鼻、唇齒留香、辣味誘人、食慾綿延、嚐出自然、久吃不膩之特色。甜美海鮮干貝醬拌飯、拌麵、沾醬,三餐必備美味。 

口味有中辣、小辣,冷藏5°C的海鮮干貝醬實在令人難以忘懷,吃過的人都說貨真價實,料好實在,不怕辣的人,歡迎來品嚐。(保證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劑)



來自澎湖的海鮮干貝醬
↓↓↓





滿滿的一罐,口味只有小辣和中辣二種;上次有朋友要買大辣,先生~那要麻煩你自己加生辣椒了!
↓↓↓




一罐大約450公克,成份、保存期限和保存方法均詳細載明,而且保證不含防腐劑,讓顧客吃的很安心
↓↓↓




主要成份:干貝、小卷乾、蝦米、丁香魚、辣椒、芥花油、搭配獨家配方。
↓↓↓





已經連續訂好幾次了,先前累積的數量都是二、三十罐才下訂,
最近一次是昨天打去訂購的,才知道他們都熟悉我了(真害羞...
不過這次數量較少(因為前二個多月前才剛訂而已),也才得知:
要湊滿12罐才享有免運費的服務哦!
1罐的單價是250元,買多有沒有更優惠?
目前,我還是沒有享受到啦~縱然我也很認真地、努力地和老板議價過....
但,失敗!!

不過好吃的口味,卻一直留住我親友的胃
我想也可以介紹給更多人知道吧!!

PS.我沒有收廣告費哦~~~又是義務服務,哈!

店家資料: 
     來福海鮮店出品
     訂購電話:(06)926-2249
     地  址:澎湖縣馬公市新村路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