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真的是超有口福的一餐



 有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
有主管特地買給我吃的涼麵、味噌湯

媽媽的愛心便當裡有我最愛的酸菜炒素捲
可惜現在因家裡有小鬼頭,不能炒太辣,否則就超完美!
因為還有涼麵,所以我沒敢碰白飯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以後一定會下地獄去吃餿水><

說到涼麵,我最愛吃的是在忠孝SOGO後面的馮記雞絲涼麵
可惜啊~可惜,後來攤位易主,不知是遷移還是荷包賺飽不幹了?!
總之,我再也沒嚐過那令我超級懷念、想到會流口水的涼麵了

今天老大買的這家也好吃
光把醬汁倒出來就已經香味四溢,口水都快流下來
再加上同事贊助的辣椒醬,
吃完就是一整個嘴麻.....

因為太貪吃,又不敢辜負媽媽和主管的心意之下
我那快撐破的肚皮,讓我整個下午都很難受><
大概要去隔壁的"大公園"狠狠地給它走個10圈才有辦法消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