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個陰雨綿綿的周末
老媽一早又趁我還在昏睡時出門去,把鞍鞍又""給我照顧,
這種先斬後奏的作法,讓我連say "NO"的機會也沒有~
抱怨歸抱怨,我還滿樂意當星期六的褓姆的(噓~千萬別被我娘知道....)
因為鞍鞍很耍寶,他那些不按牌理出牌的招數常惹得我又氣又好笑,
通常一天的時間"咻....一咧就過去呀" !!
 
已經受夠了周末假日都窩家裡的滋味
說好要帶鞍鞍去動物園的計畫也因氣象不佳而一直延宕著
既然不能帶他雨天去動物園漫步 ,那至少室內活動總可行
約了Sunny和慶同行,先到麥當勞填飽咕嚕咕嚕叫的肚子
趁著雨勢稍停便步行到中和的Global Mall
直接就殺到3樓的兒童天地
先進到玩具專賣店,裡頭有好多各種類可愛的動物布偶
佈置在一個角落區域,鞍鞍已經會一一指出它們的名稱
突然靈機一動笑稱:鞍鞍,姑姑帶你來動物園玩了,對不對~
他一付莫名奇妙的眼神回應我,一旁的姑姑和叔叔早就笑翻了!
好啦好啦~我是開玩笑的咩!
 
湯姆龍親子堡收費真的不菲,上次去問,單趟門票一個小朋友好像要六百元
除非一次砸大錢加入貴賓會員,總之~很貴!
所以我們來到遊樂場,裡頭的遊樂設施也不少呀
兌換的代幣全給鞍鞍玩了,見他開心地滿場跑,一項接一項地玩....
Sunny和慶不厭其煩地陪著他,我則拿著相機猛捕捉他開心玩樂的模樣
覺得自己好像個老媽子喔
 
不過鞍鞍真的很膽小,舉凡有高度、他覺得會害怕的,就極力抗拒
像騎馬,威脅帶利誘地哄了好久、他才肯上去坐個五秒鐘,以滿足我這個愛拍照的姑姑
坐小飛機也還好有Sunny陪,否則一定是才剛起飛就哭著要下來啦!
而坐玩具車時則"駕"勢十足,單手控制方向盤的帥勁,肯定是學他爸的!
但出乎意料之外是他最愛的投籃竟玩了一局就膩了~真不像他咧!?
 
幸好不畏風雨出門,我們有了這麼愉快的一個午后
也感謝有Sunny和慶的同行,幫我分擔不少了照顧鞍鞍的責任
還好有慶,不然我哪有力氣抱玩累睡著的鞍鞍呀!
親愛的~謝謝你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