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改了...
是滴!我又改網誌的樣式了
這次使用不到二週,並不是不喜歡前一個樣版
而是為了我那幾位貼心也◎圓圈圈◎的伙伴們

她們屢次要我打開RSS的功能
這次...
雪利還不惜以把我踢除◎圓圈圈為要脅
嗚~這會不會太激烈也太嚴重了吧!

然而前一個樣版即使開放了RSS,卻看不到
所以不得不再變個樣版
也不錯啦~~常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呵呵...

大家閱讀的習慣和使用的瀏覽的軟體不一樣
我從不知RSS這功能有這麼重要
親愛的伙伴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啦,
雖然我總是半慢拍,
但你們給予我的關懷總是不變
我知道那威脅只是玩笑話
往事已覆水難收....
我想,我可以毫無顧慮了!
接下來,請好好享用RSS帶來的便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