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嘛~~
年終都還沒領到
占領我生活極為重要的物品相繼給我出問題
 
先是手機的聽筒故障
打來的眾親友老是在嘶聲力歇地大喊"喂~妳到底聽到了沒?"
但....這次真的聽不到了
連耳機都掛點了
已經是接聽不得的狀況
這下還真的不得不換掉已陪了我二年的手機啦....
 
這就算了...
連每晚陪伴我的電腦
也突然給我秀逗
跑完黑底白字後,連windows都還沒登入就又重開機了
連續幾次下來
我也放棄了~~~
就怕傷了硬碟裡的資料!!

還有新年期間準備出遊.....
全部加起來~~~領的年終都不夠啦!!
更何況還要包紅包給父母及小朋友呢.....

電腦已請朋友抱修(抱去修理)啦,但願可以花最少的錢,讓我再將就使用個一陣子
只是....我檔案尚未備份好
我擔心.....照片、信件和一些資料會因我之前的強迫開關機、操作不當而毀損
更讓我"剉"的是~~~~
有些養眼鏡頭、該刪未刪的,也好像還保留著,但願還沒被看到~

唉~~~
想到要花這麼多錢
我的心  又開始痛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