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近11點接到微笑妹的簡訊:姐,明天要一起吃飯嗎?
難得妹從高雄上來,再忙也要陪妳吃一頓啊!!
確定妹星期六晚上以前都有空,便計劃來個八里半日遊
也要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暖和的晴朗天
出門前有個小跟班又哭又哀嚎地抱住我大腿,嚷著要跟我去,不忍心見他挨揍,便帶著他一起出門嘍!
 
只是....我是個小路痴,對三重又不熟,從板橋開到正義北路,雖然出門前才向老爸以及二姐請教了該怎走
但不小心還是又繞了大半圈才開抵目的地,順利接到微笑妹
接著更是個大問題,該怎從三重開到八里呢?
趕緊再打電話向我那有求必應的GPS--二姐求救,他知道這個小妹是個笨蛋,再加上開車時,絕對是蠢三級
所以教了我最簡單又不算遠的走法:自強路→重陽橋→下橋後迴轉→洲美快速道路~
哈~果然是很容易懂的路線,
然而一路上聊得太開心了,在轉換車道時未注意到後方來車,幸好眼明手快的貨車司機賞了我一記大喇叭才未釀生禍事
呼~~歹勢,虛驚一場了
 
到了八里也中午時分了,飢腸轆轆的我們便先來到小艇用餐,(怎麼每次來八里都吃這一家,只有一次例外
大概是因為他那藍白色彩有希臘地中海的味道,室內明亮的空間以及周圍佈置的園藝,讓人忍不住就會朝裡頭走
我們餐都未吃完,就有個小鬼直嚷著要去騎腳踏車,明明他就從未騎過....
安撫他吃完麵、喝完飲料,還把數位相機借他把玩,他可認真地充當起攝影師來啦
坐在他對面的微笑妹成了他的模特兒,咔嚓咔嚓...還不錯呢!至少主角都在鏡頭的中間~
只是鼓勵了他之後,他再也不讓我拍了,反而一直要幫我們拍照。
 
本想帶微笑妹來走一走,再去搭渡輪到淡水的
可是到最後,反而像我們二個人陪小跟班來八里玩的
等他玩溜滑梯、玩蹺蹺板、騎"假"馬,
換他陪我們稍微排隊買雙胞胎時,他苦著臉說他想睡覺了.....
我的媽啊,趕緊加快步伐並一路跟他說話、移轉他的注意力~
說真的,我可抱不動他走一大段路回到車上呢!
 
和微笑妹真的真的好久沒見了,搞不好是一隻手都不夠數的年數
上次見面,應該就是去動物園吧,哈~要再去翻照片了
平時在彼此的Space相互打氣和問候,偶爾MSN聊聊天
可是見面時,就跟自己的妹妹一樣親暱
微笑妹,真的真的很開心見到妳喲!也好高興與妳共度了半天的美好午后時光
現在高鐵通了,以後就常來找我啦~
這次鬼打牆的路線,下次我就都熟了,而且台北近郊好玩的地方還挺多的,
等妳一起來去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