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答應大寶貝,星期日要帶他去玩具反斗城挑生日禮物
但她兒子、孩子的爸是宅男,要他出門,可能拿把刀架他脖子還不見得逼得動
於是拖我下水,叫小鬼來說情,是的~我總是很難拒絕他們的請求。

人不太舒服、老媽又頻頻催促、動不動就在房門外偷偷從門簾伸頭查探我到底在準備了沒
心情悶得很,根本不想出門,但又不得不出去,我都覺得我最近個性變得稀奇古怪,很惹人厭
尤其待在家裡,一舉一動都會被嘮叨,
不在家,說我一天到晚跑得不見人影;人祙爽快只想窩家裡休息也不行,不僅得到一記白眼、又要被唸我很難揪、想找我去逛百貨公司、買東西都不肯...
左不行、右也不行,耳根子就是沒有清淨的時候。

出門前,又三心二意,一下子說要去遠百、又想去環球、但小朋友卻嚷著想去玩具反斗城,
SO...到底要去哪?
阿母:妳開車,交給妳決定。
我:................................。(OS:我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在家!)

順著小朋友的意來到三重的湯城,才欣喜我沒記錯裡頭有間玩具反斗城
綠燈一迴轉,我就被警察給攔了下來,
是的,就在湯城入口處。

違規迴轉,
駕照、行照交了出去,簽完名後換來一張紅單。

還沒買禮物,就先花一筆了><

怪誰?
怪自己,早知騎機車就好。
怪自己,做人不該不信邪,心存僥倖,明明禁止右轉了,怎麼可能可以迴轉。
怪自己,心浮氣躁,難怪什麼事都不順,既然都要出門了,就該開心上路,多走一個路口,錢也不用送給政府花。
怪自己,壞心情,難怪會招來惡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