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大約11點吧...接到雪利的電話
(謝謝妳的綠蛋糕~~~好吃!!真的好好吃)
"妳星期日晚上有沒有空?"
"有呀~怎麼了?"
於是....我突然欣喜若狂,因為我要去看陶喆的演唱會啦!

星期日下午先和雪利約討論去玩的行程,( 小翻,我們還刻意挑了離妳很近的地點喔!
等著小翻的電話...
取了票,大略逛了一下小巨蛋就入場了
幸好選對位置了,雖然在舞台的兩旁,但只要略為側身就可清楚地欣賞得到
而且這一區是3600的位置耶!!

演唱會遲了半小時才開唱....先在陶喆搭直昇機迫降、從上方緩緩下降開幕
說真格的~~
從一開始就緊緊抓住全場聽眾的情緒了
不管是動感的歌、抒情歌、小調、拿手的R&B花式唱腔....
準確地挑動在場每一位的心
連我這個並非歌迷的聽眾,不由得地也隨著舞台上的他 HIGH HIGH HIGH
( Sunny ,我有想到妳喔!開始演唱時就一直偷打給妳,希望妳也可感受一下奔放地魅力~ )
舞台下的螢光棒隨之起舞,在黑暗中更顯得熱情、繽紛
不過坐我們這一區的聽眾,都很內歛喔
當大家都站起來隨之搖擺時,這一區的人屁股卻沈重地牢牢黏在椅子上....

整場演唱會真的很精采,最爆笑是那個捧著柳丁、大喊"柳丁來了"....的橋段
就是很喜歡、很愛,所以一直很期待他在現場演唱"愛,很簡單"這首歌....
我原以為他會用這首歌當Ending,所以一整晚精采絕倫地表演下來
在聽到這首歌時,卻以為要結束了....時間,會不會太快了,還沒看過癮吶!!
忘情地隨著唱合~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但當換完裝又連續唱了三首"搖滾歌"....
令我實在不得不佩服陶少爺,那嗓子竟然還唱不啞,果然是天生當歌手的料!!

但這次帶動全場、並要台下全力配合的歌是"就是愛你"~~~
哇!!果然也很讚
心想快結束了~輸人不輸陣,努力放聲地大聲合唱,一定要贏過其它區的聽眾們
待僅剩的"安可歌"時,再也不想按耐了
就偕同雪利離開"沈重屁股區",一起站到隔壁區跟著眾人一起拍手、搖擺~
哈~~這才叫看演唱會嘛!!

整晚手這樣拍下來....真是又紅又腫,很像麵龜,哈!
不過卻覺得很過癮、很精采、很High...還有意猶未盡之感

我也要有個致謝名單
瑜小翻 謝謝妳!
沒有妳 就沒有這場精采的演唱會    

邱雪利 也謝謝妳的好康道相報喔.....     

還有還有陶少爺

精湛、熱情地演出 令我有個難忘的夜晚~~~    


PS.完了~會不會突然變心不愛小伍,改愛陶吉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