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圈圈突然一窩瘋回味起小伍的歌來....
太久沒消息了,很想念了嗎

為了想聽小伍的歌,常開著雪利的網頁
讓歌曲就這樣一直重複播放
仔細聆聽,讓自己沈浸在歌曲的意境裡....

小伍的所有專輯裡,每一張都喜歡,
但最令我愛不釋手的就是這張--『怎麼做朋友』
太久沒聽了,在雪利網頁只聽到一首實在不過癮,CD又在家,上網搜尋又找不到
嗚~~挨到家裡便迫不及待、小心翼翼地取出來播放

關在房裡,完全投入歌曲的意境裡,任憑自己的情緒隨之遊走、任由歌詞的字字句句深刻我心......


 


 


【怎麼做朋友】

因為心被心綁著 因為血是溫的
因為我在深愛你的時候 人是瘋狂的
因為你不堪負荷 因為夢是虛幻的
因為我們都不懂怎麼做 怎麼做朋友

【愛的牧羊人】

草原上 下著傾盆大雨 一路唱 牧羊人的歌曲
一望無際世界 只有我 一步一步 往前去 追逐愛的回憶

【忘了愛我】

失憶像 一場夢 一顆心 著了火
燒盡了 你和我 曾經的所有
有些人 就是能 就是愛 就是做
不在乎別人會 燒的有多痛

【認了】

愛瘋了就想唱歌 唱到我都心碎了
只要還有感覺 我都會等
愛瘋了又算什麼 活該我不放手
不管愛有多苦 我都認了 受夠了

【愛上每一個你】

愛上每一個你 從身體到表情
相處點點滴滴 交織成了樂曲

愛上每一個你 從未來到過去
當你年華老去 竟是如此稚氣
倘佯不同時空裡  看見不朽愛情

  
        最愛最愛最愛...這首歌了,每去KTV必點的歌曲,
        從一開始的站在沙發上、獨占麥克風到某一天所有的朋友跟著我一起唱和,
  你知道嗎?這樣的情景總讓我內心澎湃洶湧,激盪不已,最重要~超有成就感的!
  而我也很想永遠可以對親愛的唱這首歌,我無可救藥的愛著了你,
  不管你的好、你的壞,讓我開心的你、也讓我傷心的你,在我眼中、心裡,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你是春風我是雨】

我就是愛你 雖然你沒有和我約定
像太陽每天升起 理所當然的溫熱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