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好像是Bryan告訴我這個活動消息的,
(這就是隔太久才寫「回憶文」的缺點)
在MSN號召同伴報名,獲得小虎、aVon、Bryan、優米的熱情回應
雖然也有好友小呂&Vici得知消息卻已滿額來不及報名情況下詢問:沒有報名可不可以去騎?
但因為活動網頁上寫著,當日要著舒跑杯的紀念衫才能進入會場
害我也不敢慫恿他們直接來,萬一真的有嚴格管制,讓他們勞師動眾白跑一趟,那我怎良心會安呢!
活動當天發現,根本沒管制嘛~
一堆沒穿紀念衫的、不分男女老幼,很多都嘛全家動員一起來高空逍遙遊,真是對不起小呂&Vici了....

報名費二百元,活動紀念品有:
(1)歐都納高級透氣排汗活動紀念衫(市值約1280元)。
(2)活動專屬紀念車牌。
(3)舒跑運動飲料1瓶。
(4)活動摸彩券。
(5)活動保險。

雖然不知有沒有機會再一次穿著紀念衫出門,但它穿起來的確挺舒適的。
那面紀念車牌也很可愛,雖然做得沒有很「精緻」,但200元報名費有送這麼多東西,不要挑了!
運動飲料則是當天早上到會場兌換,是新口味的,我有喝,但忘了什麼口味了
摸彩券在兌換飲料時有投入摸彩箱,雖然也騎完了全程,不過我們就自動解散沒回到河濱公園參加嘉年華的活動,應該是和中獎無緣啦。

約好6點出門,但還是小拖了一下,害優米等我們許久,實在有夠抱歉
成員之一的aVon因得出差台中,臨時由小虎弟代打。
這麼早出門,一路上果然遇到不少同行者,大家的目的地都一樣──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
雖然是天天上班的必經之路,但騎腳踏車倒是第一回,先熟悉一下,以後搞不好有機會騎「拜客」上班呢。


上排那位蒙面女俠就是優米啦,她是個害羞可愛的小女生
下排由左至右依序是Bryan、小虎、小虎弟
Bryan高大的身材騎16吋的小折,實在有點難為他了,我看他的膝蓋都快和龍頭KISS了。
小虎則騎著他剛入手九成新的FCR上路,第一次帶出來亮相,就見他小心翼翼地照護著。
小虎弟騎的是20吋小摺,完全符合舒跑小摺杯的精神。 


至於我,當然騎著我的新歡~『菲妲』啦
第一次大白天帶它出來見人,而且是參加這種大型的活動,我想它一定也很開心吧!
有這種可以大方、自在地站在總統府前拍照的機會還真不多
所以當下把握機會拍了好幾張。

而凱達格蘭大道早被參加舒跑杯的拜客族給包了
先去兌換領料、和優米會合、再同也熱愛騎車的崔班以及同棟樓的樓友們打招呼後
因為車友眾多,主辦單位分批次出發,我們不爭先也不恐後,決定先到一旁躲陽光
更何況都還沒填飽肚子呢...


廣場前、沿途中,騎士們的拜客要炫有炫、要酷有酷、要新奇有新奇、要可愛有可愛...
連四輪都出動了,這位小朋友,你這實在太有運動精神了!姐姐給你拍拍手~
 

不過我們只顧拍照、觀賞、討論別人的車...直到大會廣播,最後一梯次要出發了
我們才趕緊踏上車,騎向出發的集合點前,準備上路囉~~~

今天的路線:
( 起點)凱達格蘭大道 → 仁愛路→金山南路→ 新生高架橋高空騎乘 →大佳河濱公園→(終點)迎風河濱公園
全程約11公里。

仁愛路的快車道也特地為這個活動封鎖,讓我們可以安全無虞地騎車,而且路旁不時有工作人員幫忙吆喝打氣和維護交通秩序
除了得依序等紅燈和拍照需要停下來,
只能說主辦單位還滿細心的,分批出發這方式疏解了車潮,不至於讓眾人牽車而行或者塞成一團、動彈不得
只有圓山那裡要離開高架走平面道路那段有稍微小塞之外,一路上騎得還算順暢和愉快的 

平常這些路段僅供四輪的大車可以快速行駛,別說可以騎車了,連要走都不行
但今天卻可以藉機悠閒地遊走在上頭,其實挺過癮的、也滿特別的
和這些路標拍照,成了大家必留下的"紀錄"。

 

為了把握機會拍照,所以騎上高架後,落了優米和小虎兄弟
雖然有一段很努力在追趕,但只有在下高架時抓回了小虎兄弟
這條大馬路的路線對我還滿陌生的,
但居高臨下的好處是可以看到上回和團長、aVon騎到大佳河濱公園走自行車道,原來自行車道還繞挺遠的
難怪那次騎得我快累死....

白天的大直橋雖然少了燈光的點綴,可氣勢不凡、且河岸風光尚稱明媚,也讓人忍不住多駐留一會兒
後來才發現,原來下了橋就是終點站了。

不過,我們下了橋並沒有前去迎風河濱公園參加主辦單位辦的嘉年華活動
反倒直接車騎了就去尋覓我們的早餐,真的餓到扁了~
後來還是騎了一段路來到重慶北&民族西路口的小虎公司附近的早餐店享用豐盛的早餐
這間早餐店可是小虎從年輕吃到現在(其實他現在也是很年輕,只是出道早而已)
所以和店裡的上上下下都熟稔,好像在走他家的廚房一樣,
老闆娘又十分熱情親切,連忙招呼我們、坐下來宛若大姐般和我們聊開啦

因為運動過後格外餓,所以我點了十分豐盛的早餐來慰勞我自己
培根蛋起酥+研磨咖啡,好吃~幸福滿足的感受油然而生
實惠的價格,咖啡廳的享受,真是愉悅的一個早晨啊!

 

後來一路向前騎的優米果真騎到河濱公園等我們,我也很粗心真的把她給落下了,(SORRY.... )
只好請她快來找我們,很巧的是,她和從板橋也是騎16吋小摺的姐姐同時抵達前來早餐店會合

姐姐也很強,從板橋騎著16吋小摺一路"踏"到早餐店來,後來還跟著大家又騎到碧潭去
原本提議要去碧潭的小虎,一接到女朋友的電話後就改變心意,決定回去陪放假的小護士,
我們這一行人接下來也都沒事,Bryan和優米預計單車玩樂到下午再回到大稻埕準備晚上看煙火
所以我們一路"踏"去碧潭,大白天騎~可能熱,會比較容易覺得累呢
於是我們騎到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時就跑去找7-11報到
一來休息
第二個原因是為了......OPEN將!!!!

我終於如願以償地和大OPEN將拍到照了!!!!(開心、感動吶!)

 

平常都晚上來碧潭,白天的碧潭的景色也十分怡人
看著河上的船隻悠游,也挺愜意的~
我們在碧潭留下我們的英姿。

大概體力有變好了,不然就是『菲妲』大輪的幫忙
這回騎回去,沒有中暑、也沒有累垮
沖個澡後就又趕去台北車站和黑黑她們會合
跟她們一起去三重的美容坊諮詢療程
本來晚上想跟她們去大餐一頓的
但因為小舅生日,只好趕回去慶生

對了,聽說今年的煙火很美
可惜~~~~我連電視轉播、甚至新聞報導都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