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要訂婚了....
三舅請了我們這些同輩的姐姐弟弟都去幫忙
哎喲~~那當然沒問題,也是一定要的啦!!

做事細心、有條理的三舅
還細列了當天文定之喜的服務人員名單及各自的職掌表
舅那工整、帶有蒼勁的字跡大概是少數男性裡算優的啦!
讓我忍不住一遍又一遍的細細欣賞.....

不過有個牢騷要發....
舅舅啊~~我們這些晚輩的名字也好歹叫了十多年啦
但我和二個堂、表妹的名字,您怎都給寫錯了
而且我的除了"姓"...."名"全錯!!

接下來我又要改名了....
我會好好地、仔細地向您報告怎麼寫
下次兒子結婚請我去幫忙時,不可以再寫錯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