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一親「雪山」芳澤,可真是一波三折啊...
第一次準備要去,參加團體報名,後來被承辦人員給完全放祙記。(氣甲賣死)
第二次2008年11月由阿華統一報名,且人員物品都準備妥當要出發了,而且前一週還重裝北插行前訓,害我連續二天變成鋼鐵人;卻因有登山客受傷放狼煙,導致火燒山,雪霸國家公園顧及安全封山,自然~又沒得去啦!(攤手)
第三次2009年9月,山莊改成線上報名,統一委託阿華報名,光輸入大家的資料就得耗費太多時間,怎麼KEY、怎麼COPY都輸專業的(專辦團體登山的),所以大家只好先練習填表格、以便各自報名,還記得六點多就被挖起床搶床位,這一次很順利,卻~~因為颱風來襲,所以....告吹了!
那一天,明明要去爬山的是我,但警察局卻一直打電話給老爸:颱風來了,你人在哪裡?有沒有去爬山? 接電話的丫爸一頭霧水,他明明在裝潢小弟的家,哪有分身去爬山!
哈哈~~沒錯,警察把資料搞錯了,第二通電話又打來給老爸:廖小姐颱風天不在家是不是去爬山了?你有沒有騙我?她真的沒有去爬山?!順便又向老爸宣導了一下登山安全須知。(真的,人家只不過去吃頓早餐而已,沒去爬山~)
超好笑的啦。
不過也謝謝警察隊的熱心,小女子貪生怕死,決不會去冒這個險的啦!

因為一連數次的波折,對雪山幾近放棄之餘,阿華卻打算自個兒前去
開什麼玩笑,怎麼把我們基本成員給放捨啦!
日期又橋一橋後,本來只有三個人,到了成行前,又全員到齊啦,而且這回還多了位阿華的美嬌娘呢!

第一次的松羅湖,就是他們帶領我前去的
第二次的嘉明湖,除了基本成員,還有華映的登山隊,那次遙遙被海放,自此之後,我更不敢再跟其他不熟的人去了。 
因為只有他們知道我的程度,不會嫌我走太慢把我丟在山裡,或者因為走不動踹下山。
還有郡大那一回也很狼狽,因為行程短,本來還覺得可以很easy撿座百岳,又聽說望鄉景色優美,一整個就超期待,結果一路下大雨,回程還有一段獨行、連續二次走到沒路,把我挫到死,坐在雲霧彌漫、視野白茫茫的山上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真的很難忘耶!
總之,這一回,希望我能有點進步啦~
至少人家這陣子有在騎腳踏車運動,雖然一星期可能只有騎一天.....但聊勝於無嘛!

每回登山,總是擺脫不掉的寒流,這次還是甩不掉,雖然十一月天還暖呼呼、穿短袖是很奇怪,但要出發的時候就又有冷氣團南下
跟別人都沒緣份,倒是和寒流緊密相連啊!!(氣)
把登山裝備翻箱倒櫃的全挖出來、攤在床上,光想到要依背包打包的口訣「ABCS」把它們全塞進背包裡,又覺得有點頭大
最煩的是我找不到我那件用來更加保暖的睡袋抓絨襯裡,實在記不清到底是借人了?或者上回弟他們去露營把它搞丟了?
到底要不要多準備一套備用衣物呢?但若穿上,豈不增加重量、白揹了?
按照個人裝備明細表,一樣一樣準備妥當,
思及前幾次手指頭都被凍到沒知覺的痛楚,這一回決定把錢砸下去,下午衝去綠洲城市買了雙"狗鐵絲"的防水透氣手套。

東西都準備好、塞進背包後,量了量重量,已經14公斤了.....
公伙還沒分配耶><

凌晨2:30要出發,感謝小吉的收留,等等要去中壢她的住處打擾一晚
雖然距離中原夜市很近,但要這麼"早"起床出門,看來~夜市是沒得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