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JPG

這部也是去年底上演,無緣看到的舞台劇,
今年中黑黑同學,以最快的速訂好了加演場次,
終於在五個月後看到這部,不知是因為上一場傻瓜村期望太高,看完反而有點小小落空!
這場反而用很平常的心去看,或許也因為如此,一邊看一邊驚喜。
劇中角色卡司可謂龐大了,屈中恆 郎祖筠 馮翊網 宋少卿 萬芳 胡婷婷 那維勳 劉亮佐等人
加上黃仲昆 王偉忠等的特別演出 真的有非常值回票價的感覺!
故事內容敍述從大陸撤軍到台灣那個年代 寫實的刻劃了在眷村裡的故事!
歡笑中,卻帶著深深的思鄉之愁,從暫居之地到安定到這裡就是家,
雖然我不是在眷村長大,但是卻也會被那劇中的人物與情節所打動,
卻也讓我不禁想起,何有本省外省之分,人的情感也不有本 省外省之分。
萬芳扮演的角色及小黃的十元棺材也突顯了台灣人的善良的天性,不因為文化語言而有不同
也從一部唱片機被憲兵查禁跟老趙冰塊刑求,稍稍透露了那個威權年代下的白色恐怖及不人道
劇中的角色我想個個都是狠角色,演技都是一流的,是一部讓人捨不得眨眼的舞台劇
尤其在散場之後的包子,真是高招啊,天津包子,讓人回味無窮!!
如果還有加演或者還拿的到票的朋友,真的非常建議抽出時間去觀賞!!
本文引用自 時時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版主之大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