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菲妲出去見客,是周一從家裡出發、過華江橋、騎到大稻埕,和aVon相約在球場聚首
諸位男士下了球場,都圍繞著菲妲,聽著大家對它的讚賞,嗯~心裡還滿開心的呢!

然後隔天,和團長、aVon、Sherry & Jerry 騎到碧潭去
第一次騎碧潭,是騎小摺,而且是端午節那天大中午
對,返程時我差點騎不到家,超想沒志氣地攔了小黃就搭回去
回家才發現中暑了。

第二次騎碧潭,竟是相隔三個月之後
而且還是有星光相伴的夜晚,徐徐的涼風、熱情的友人們
原本跟他們約在馬場町會合,
沒想到半路攔截、在光復橋下就遇到他們了,
不過大家在一起騎的時候,肉腳的我沒一會兒就被遠抛於後頭了

通常,我們都會在自來水博物館大家集合、略為休息,再繼續上路
然後再騎到碧潭去
大家補充水份、閒聊、好好休息一會兒後,才踏上返程。

 


我的菲妲,本來想當作上、下班的代步工具,但想到要帶、要揹著出門的包袱一堆,而且真讓我騎到公司也滿身汗臭味了,
公司也沒有淋浴設備... 算了啦!所以菲妲出門,都是月兒高掛的夜晚,自然照明設備就極為重要,
這是保護自己、也不危害他人的安全措施,除了前、後燈必備,我還為它裝上早早就買好的OPEN將鈴噹(終於找到OPEN將的主兒了)。

 

 

 

今天碧潭行,十分地愉快,晚上騎車果然舒適,回家也超好睡的。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接下來,咱們一起加油、相互勉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