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鶯歌百年大榕樹的山上一接到團長的電話,通知我下訂的車子已經到貨了
馬上飛車趕回家,換上輕便的服裝,感謝小虎和小護士讓我搭便車到北投和團長在店裡會合
團長當天騎車去烏來,我們到店裡的時候,他已經等候多時了

我到的時候,"菲妲"已經組好了,來不及拍到開箱貌,
第一眼看到它,我就十分地喜歡
其實,在此之前,我沒看過實車呢!
最重要,我最初其實是想買小摺的....
然後又在小摺和小徑之間三心二意
啊如果要買小徑,不如買大車,反正一樣都不能折~

上網挑車,其實對規格、配備這種自行車的"常識",我完全一竅不通
對於團長推薦的車款,我自然放心
只是,在網路上看圖片挑車,總覺得有點忐忑,沒看到實車,怎知會不會差異太大呢?
盧了好久,團長只給我一句話:妳只要看車架,喜歡就行了!
(但我想,他心裡應該在OS:反正其它妳也都不懂!)

最後,決定是它~FREEDA,而且是粉紅色系的唷!



我到店裡的時候,菲妲已經組裝完成。
它~比我想像中的更好看,雖然是粉紅色系,很女生的色彩,
可是,我覺得它整體我的感覺倒不會那麼的娘味,反倒有點純真、率性。



車行的技師很認真在幫我調整車子的細節,至於是門外漢的我,就逛起配備來了~反正,交給專業的,準沒錯!


Made in Taiwan的廠牌,也是從小耳熟能詳的品牌,去過的二家分店,他們的服務都很好喔!



技師細心地教我怎麼使用變速和計數器,其實喔~用說的都沒用,雖然當時我很認真聽,
但上路後還是會手忙腳亂地搞錯,還是要多騎幾次,才會記得到底前、後的變速是在左OR右


變速是指撥式的,另外我添購了無線計數器。團長說,如果是他,他會選白色的~
問題是,現場沒有白色的啊!然後他說:妳可以等啊.....
(OS:你不會給我提示喔...我以為要一次裝好嘛!)


然後,前3大盤、後8小盤,我的車可以24段變速喔...
雖然,目前我再怎麼使用也是那5、6段而已!


車子的座椅和手把,都是皮製品,大家都覺得十分地有質感,而且彷彿嗅得到名牌G的風格。


車架的花色也讓眾人覺得宛若名牌B,
又是G、又是B的,突然覺得它的身價,一整個都上漲了起來....哈哈!(得意)

這一天,
我就滿心歡喜地騎著我的新歡~菲妲,自己一個人悠哉地騎著單車、徜徉在傍晚的河岸旁,
從北投,過那座是什麼橋?(我忘了...)、再行經快樂快行車道、過大稻埕、過華江橋,回到板橋家
大約花了一小時,比我想像中的快呢!

從今開始,就可以跟著大家一起騎單車、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