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公務員
雖然那曾是我夢寐以求的鐵飯碗
我....也不是黨工
雖然那福利待遇並不輸於公家機關
我....其實只是窩在一家單純的小雜誌當小小的行政人員罷了
卻因一場重陽活動
讓許多老人家們印象深刻...

寫詩給我的"愚兄"
活動隔天又給我打了通電話
只是為了稱讚"廖小姐,妳真的好美喔...."
哇咧~~~如果是年輕小夥子對我講,我心裡會爽快些吧
愚兄啊~愚兄....謝謝你真心的讚美
雖然我內心依然歡喜,不過對於您的熱情....我實在是受寵若驚呢!!

而歡喜離場把手機和外套遺落活動會場的"老"兄
在向餐廳求證確定被拾獲後
隨即以包裹郵寄歸還
不過是舉手之勞,還勞他寫信特地來致謝
還說"謝謝妳的即高行政效率,我會記得妳的-- 一個好公務員"
老兄啊!!
誰跟你們是公務員啊....

還有,最討厭人家把我們雜誌社和那些整天閒閒沒事幹的黨工混為一談.....
我們已經獨立成立基金會了喔
我們靠自己努力募款、接專案在辛苦地經營著這份雜誌社喔
雖然人數少,但我們大家可是齊心協力在為雜誌社而共同努力著喔!!
加油~~我們會一年比一年更加地茁壯和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