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車的晃動頻率才正要入眠,就聽見小豪領隊輕輕地呼喚聲
原來已經到新社了,道路二旁全是賣香茹的商家攤販
這時小豪拿出二隻彩繪筆,先商量再央求大家至少在臉上能劃上一道”標記”
藉以鼓舞士氣、凝聚團體向心力之意
除了化妝品外,也從沒拿過其它顏料往臉上塗,和小雪倆人互相在臉上劃一道
結果下了車後,發現有創意的人還著實不少,更巴結的...NONONO,我的意思是:
十足愛公司的員工,不只把星星給劃了上去,甚至英文簡稱都寫了滿臉!
相形之下,臉上的這一道『彩色疤』就有點遜啦!

一下車,除了被同團的人潮給嚇到,莊園裡的遊客如織,全部加總應該可以坐滿小巨蛋了吧!
周圍都插著小星星公司旗子的會場早已佈置妥當在等候眾人的來臨
先去兌換充氣加油棒,本想去拍個大頭貼,卻要5人才得已成行
於是我們倆放棄,沿著眺望臺本想去登高觀景,卻不得其門而上
就順便闖了第一道關卡:鑽石傳奇
有10個問題,從關主的籤筒裡抽出一個問題並答對即過關
題目很難,但答案都在手冊或護照裡。哈~
不過之後的關卡,我們就直接放棄,沒去玩了!



 
眺望臺,園區太大了,園方大概不敢開放眺望臺,以免遊客登高發生意外


 
酒莊,這塊綠色草皮很想讓人躺在上頭接受暖洋的照拂...


 
既然來到酒莊,就順便兌換了紀念品:仙草凍一碗、新社莊園木質明信片一張
背景是前遊客吃完餐所留下杯盤狼籍的亂象。


 
古堡

 
碼頭&虹橋


 
酒莊


 
六角亭餐廳


 
迷霧噴泉


 
古堡


 

 

 
羅馬拱柱噴水池


 

 


 
好多賓妹(or菲妹)....總是打群體戰,讓我看很不順眼的是:為了在美麗的花圃留影
就一群人踐踏在美麗的花兒上,拍完照後~原本美麗的花圃空了個黑洞。。。。。


 


 


繞完園區一周,來到活動會場,小星星的大部分員工也都回來到這裡集合
因為本日的重頭戲即將開始,長官致詞自然少不了,
不過貼心話少,讓眾人不必在太陽底下煩躁地聽話
先放了顆大球提振士氣,從舞台開始,繞場一圈再滾回舞台,只見球的所到之處
都是一雙雙手在促動它行進,還有人作勢把它足球頂,真不知到底是球頂人或人頂球呀...

緊接著抽獎活動開始,氣氛吵得火熱,10台腳踏車、2台NB,約莫4百多個人才12個幸運兒
機會還真是渺茫啊...
站了近半小時,不管是腳踏車或NB都與親愛的小雪無緣,於是我們再度拾起相機
繼續盡情地拍照去囉!


 
老兄,想搶鏡頭的意圖太明顯了!!


 


 


 
有圖為證:小雪欺負我!


 


 


 
行經這片迷霧噴泉的滋味並不怎麼美好,因為水的氣味有像有點味道....不過水氣
令人暑氣全消


 
而且還能見到彩虹喔~


 


 


與2年前來到的新社莊園印象相比,當時園區仍有部分尚在整修,遊客也稍稀少
除了驚艷它的美,也留下開心且難忘的回憶
此行,反倒像個匆匆而來的過客,想靜靜找個角落好好領略它的美,都難~
還是建議平日來,偌大的園區是可以好好打發個大半天的時光,
點杯飲料或者來用個餐,悠哉地坐在園區精心佈置的庭園餐廳裡
才能好好享受愜意賞玩的遊樂品質啦!

離開新社就急著趕往烏日高鐵站,準備踏上返程囉~
轉往台鐵站的通道幾無人煙,陽光從一大片落地窗灑落的景致
吸引了我的目光,若把「往台鐵車站」五個字拿掉
我可能會以為我在某個國家的車站吧......哈哈!愛幻想的傢伙,真是夠了~


 


 


 
車子進站囉


 
我們是搭17:16的車,高鐵真的很快,我都還沒睡著,就已經回到板橋而且才六點不到,
真的是早早出門、早早回家啊!

也謝謝小雪,讓我有機會免費搭高鐵,還有吃有玩,整天下來既充實又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