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害咧...
連看個電視也跟著淚連連
明明一開始就是嬉嬉鬧鬧、有點甜又不太甜的小浪漫愛情劇
怎地這二集開始就是猛攻催淚的橋段不斷上演
雖然我覺得陳喬恩不是我心目中的美女型女生
可是....她不做作、直率的個性,倒也滿令人欣賞
然而,她在【命中注定我愛你】裡,演活了那個便利貼女孩
她恰當不過火的演繹出這個角色的單純、善良、開心、吃驚、難過、悲傷...各種表情
整整扣住我這個觀眾的心,讓人忍不住跟著她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讓我漸漸開始喜歡她了~對於她的演技也忍不住稱好啊~~~
而且會讓我每周時間一到就會乖乖坐在電視前等著上映
相較起來,亮麗型的白歆惠小姐所飾演的石安娜,就感覺是真的在”演戲”
還不夠”自然”,嗯~沒有要批評啦,畢竟演員對她而言還算新手,不能太嚴格要求嘛~
雖然她在劇中的角色處境亦是值得同情和心酸
可是她詮釋的功力似乎還未達那境界.....所以.....從這個角色得來的感觸就沒那麼深刻
偶像劇嘛.....沒有帥哥、美女的陣容,就不叫「偶像」劇啦!
而且其他配角演員可是都戲劇舞台打滾多年的....相較之下,新生代演員難免略顯生澀。
只是,入戲太深了竟會心疼戲裡的女人,對愛的想法都很傻、很天真,
尤其陳欣怡,厚~真的是讓人心疼到不行!
還有那個男主角紀存希,雖然很同情他的處境,但還是很想巴他的頭殼小....自私的男人!

前幾天看到一句話:
『愛情中的女人像貓,敏感、容忍,很小隻不占空間,但占有慾會長大。』
我覺得還滿有道理的,所以看著劇中的女主角這般地退讓、壓抑自己的情感,就十分不忍和難受

哎呀~不寫了、不講了、又開始要不知所云了
越說就會想越多,我還是不適合看會催淚的劇,因為看完心情會跟著低落
倒是下集預告裡,男主角紀存希的最後一句話與本集的真心話相對應,真的太真實啦....
本集存希為了向安娜證明自己的感情沒變而說的一句話:
「我現在就去證明,我是真的想跟妳在一起!」
下集預告,存希決定要去找陳欣怡,安娜傷心地問他,那你對我的保證呢?他回答:
「我的保證,已經不值錢了」

沒錯,
男人的保證,真的一點都 不‧值‧錢!

幸好,還有個明理慧眼的奶奶,有她對欣怡的維護和疼愛,
至少能稍稍撫慰欣怡在欠巴頭的紀存希所帶來的委屈.....
還有帥到令人心痛的Dalny神父,這集竟然完全沒有他出現><

想到...又要再隔7天才能看隨便路上一喊就有十幾個的陳欣怡,
但這個令人期待萬分的陳欣怡可是已經漸漸嶄露出她的光采來了的陳欣怡喲!!!
所以,下周日,
快 點 來 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