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更名
不得不也把一些證件和信用卡、存摺...一併做更改
然而我發現
所有的辦理更改的承辦單位,不論是公家機關或銀行
我申請辦理更名,他們就真的" ONLY"只幫我改了名字部分而已
也沒再仔細核對其它資料有否正確
於是我的出生年月日依舊是錯誤的
也許我是特殊案例,沒人像我一樣又更名又更正出生年月日的

只是~~~這樣會不會影響我的使用權益呀?

不管不管了...我懶得再重新回去辦理其它證件或信用卡了
真的....除了健保卡有及時發現、並當場請求更正核發外
其餘仍舊是錯誤的!!

這讓我聯想到埋頭犁田的牛隻,總是要抽打一下才會往前走一步
很多人做事的態度也是如此地被動
有鑑於此,日後可要更警惕自己處理事情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