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和爸媽約好早上六點半和阿姨叔叔他們約在土城承天歩道集合去爬山
也不知是老的爬不起床或者小的喚不醒
於是七點多在不斷重複響起的手機鈴聲中給吵醒
看似老爸是利用他手機在聽MP3
但我根本就覺得:這是他吵醒我&我娘的計謀.....

出門大約也8點半了
大概是好日子,跟在靈車後幾台的我們因小朋友在車上大放厥詞
害我口裡直禱唸:阿彌陀佛、童言無忌、請別見怪....
真是挑錯路線走了啊@@

稍晚出門,自動省略一半步道的路程
來到桐花公園已經聽到阿姨叔叔他們在餐廳等我們藉高歌打發時間
雖然歌聲優美,但在山林裡就顯得格外突兀
我還是喜歡在對的環境裡聽到對的聲音!

原以為只是略略休息一會兒
沒想到突然端上一盤又一盤的佳餚
讓人有時間上的錯覺,然而此時才10點半,老媽不小心開葷了~
而一口啤酒、一口菜,一次解決了早午餐。

回到家原本想小睡片刻再準備去關渡和PENNY會合騎腳踏車的
可惡的二個小鬼,說什麼心情太好,午覺睡不著....吵得連我也沒得睡
明明剛剛在返程車上哭喊著:『我快睡著了~你們都不給我睡覺,我真的好累』的人到底是誰呀?!

偷偷帶著哥哥出門,他老兄在捷運上就真的給我睡著了,好佳在有位子坐,不然我哪抱得動他~
下車後遲遲等不到公車到關渡碼頭,索性搭小黃,下車卻發生只有仟元鈔,連運將也沒錢找
不過有跟PENNY先借百元付車資啦,我可沒膽坐霸王車呢~

偏偏公營的租車行沒得租親子車,只好勉強租了台協力車以供我和大寶貝使用
一開始還很擔心小小的他坐在我視線範圍未達的後方,不知是否安全
幸好,一路上同行的伙伴都有跟在後頭幫我留意,在此也謝謝你們大家啊!!

路程從關渡碼頭啟程,行經關渡大橋、竹圍、八里、和目的地十三行博物館
近五點出發,七點多還車,追逐夕陽、享受徐徐的微風、迎接夜晚的來臨
霎是愜意、愉快
這一切真的都要感謝PENNY和舒文表妹的細心籌劃,很成功~也辛苦妳們倆啦!

從八里搭船到淡水的航行之中,還意外發現飛魚的蹤跡
原本已快睡著的大寶貝突然整個人都醒了過來
他說其實他是被我們幾個姑姑、阿姨的尖叫聲給嚇醒的
因為擔憂想睡覺的小朋友會鬧脾氣,只好放棄期待一天的豐盛晚餐,和大家告別先返家去了....
結束了一天非常健康又接近大自然的活動
雖然真的很累,可是運動流汗過後,真的是通體舒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