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我好想~~

我真的好想好想

放 聲 大 哭

          


為什麼不見了

何時不見的

我怎會這麼地不小心

小不心到連你離開我的時候絲毫都未曾察覺

好痛

像從我心上割下一塊肉

你到底淘氣地跑哪裡去了.....

老天爺會大展奇蹟地讓你回我身邊嗎?

         

總是,習慣性地、習慣到自己也不知道何時右手會去撫摸
撫摸最靠近心臟的無名指
無名指上的心愛的小玩意兒
再摳摳無名指下的小繭

突然,

空空的...

眼睛再度證實:它不在了

心慌意亂了...

戒指呢?

循著剛剛去茶水間、廁所的路線再回頭來走了幾遍
什麼都沒有
思索著最後還摸著它的時刻
回想著早上起床到公司這之間
做了什麼可能讓它離開我的舉止
嗚~~該不會是掉落在公車上吧?

小玩意兒,是你給我的
曾經有陣子被我小心翼翼地收了起來
即使它款式簡單大方,亦非名貴的飾品,
但我就愛它那份外觀的樸實和蘊藏的心意
而且也很適合同樣喜歡簡單的我

如今,它不見了
我知道這不代表就意謂著什麼
但我知我現在是很心痛、很捨不得....

噢....真是個超級哀傷難過的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