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

這倆兄弟笑得多開心

自從前晚回來跟他們說:姑姑的朋友,要抓一隻獨角仙送給你們哦!

隔天一早,哥哥在我還沒出門上班就起床
把他的寵物箱遞給了我,要我去把牠給”裝”回來
我也不確定叔叔何時才會抓回來呀?
沒關係,妳就把它帶著嘛....
並”目送”我出門,確定沒偷偷把寵物箱從包包裡拿出來!

才在跟阿民笑提起這檔事,沒想到他已經抓回來了,
(超有效率的啦,感恩啦~~)
當天,就用寵物箱把牠拎回家嘍
沒想到進門時卻沒受到熱烈歡迎,因為小弟比我早一步抵家門
他們歡喜開門迎接卻發現不是我,害得小弟和二個寶貝都落得空歡喜一場!

一開口,也是先問獨角仙在哪裡?
連跟我打聲招呼都沒有~唉!小生物的魅力還真是大呀!
結果倆兄弟就整晚圍繞著寵物箱
我想那隻獨角仙不是被吵到裝死就是嚇掉只剩半條命
連動都不動的!

更好笑的是,我作了一個夢~
夢見寵物箱裡的獨角仙因氣溫炙熱,竟然被悶了....
這還不算什麼哦~
抓出來看牠時,卻赫然發現不知什麼時候牠竟長大變成一隻紅色的小龍蝦啦!!
(悶熟了,當然是紅的啊~)
哈~~~夢醒之後,想到這荒謬的夢境都還忍不住想大笑

當然,一下床的第一件事也是先去探望獨角仙
因為~~就怕夢境成真啦!
別想太多,不是變龍蝦喔~是怕牠真的被熱死啦 @@



↑↑↑
整顆頭都快埋進果凍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