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誼不是拿來踐踏的"
這句話讓我好心傷.....好傷心.....還是難過到不行
我的摯友兼死黨兼姐妹淘對我說了這樣的重話......

我知道是我自己活該...
她們三人對我的關心和愛護以及
把我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認真地在看待、在處理、在憂煩著
我真的很感謝、很感動
可是我自己做得不好,一再再地讓她們失望和痛心
對不起~~我的摰友們
與妳們之間長久的情誼我是真心在珍惜著
我從未想過失去、更何況是踐踏....

對於妳們的指正...我無話可說
我一直努力想朝妳們指引我的方向前進
可是我的心卻被牽引著而依然立在原地
我原希望可以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期待有個好的結局可以與妳們一起分享

然而如今的局面....連我自己也不知所措了
先讓我向妳們致上一千百萬個歉意
我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妳們
像我這種人~~
我想我是沒有資格也不配擁有像妳們這般好的好姐妹的
然而妳們的情誼,我還是會永遠放在心裡並珍惜著

我總把發球權交給對方
這樣的人,不是極好就是極爛
我是個極爛的人~~
爛的人是註定該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