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S、P見面、吃飯...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心裡格外地期待
尤其之前曾為了我的事,惹得心裡不快
不過我知道我們四個人仍是彼此關心著的
即使不明講,但心裡的默契仍在....
我真的很珍惜妳們....A.S.P!!

先和P會合後就直接去店裡吃飯,並等著去推拿的S趕過來
聊了近況~
看了戰利品...
除了託P在美國買的玫瑰花香的身體乳液和Kiehl's的護唇膏外
還收到A送我的寫有我英文名心型的小徽章,超可愛的呦!
還有味道香甜的身體去角質霜以及身體乳液~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拆開來使用
一整罐太濃郁的甜味反而不好聞
但挖出一點點,細心地塗在身體的每個部位,並耐心地畫圓按摩直至顆粒變小至無....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
可是去完角質後的細緻皮膚以及身體散發出來的香味
彌漫了整間浴室、我的房間~~真的好香、好甜喔!!
今晚必定也有個香甜的美夢.....

謝謝A的愛和心意
也謝謝P~~辛苦妳幫我們提了回來
最近可以每晚都帶著妳們的愛的香味入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