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的生日恰逢星期六
她訂了位於敦南及和平東路口的一家lounge bar
相約七點
結果準時到的~只有我一人
(大家時間觀念都不太好咧~@@)

深怕人多,只好先進去取包廂
沒想到...空蕩蕩的餐廳,連大門都還沒開啟
我是第一位客人 

服務生翻閱了好久的預約登記本,
終於在首頁封裡找到一張小紙條登記的熟悉名字
偌大的空間,只有我一個客人與服務生們對望
實在有夠尷尬的~

好不容易終於大家陸續出現了
先點了正餐享用
坦白講...他們的餐點,還真不錯吃!!
但奇怪的是~~九點以前幾乎只有我們這桌客人耶
服務生說”他們其實主打的不是用餐時間,而是九點過後至凌晨的時段,而且當晚有SASA舞的表演和教學喔”
於是我們也盡情地享受這個只屬於我們的整個大空間

整晚的高潮應該是接到遠從美國睡到三更半夜被嚇醒的Amanda打來的電話
她無法親自回來幫姐妹淘慶生
竟然做夢都夢到我們在吃飯、吹蠟燭,連我都替Penny感到感動了!!
而她也出了鬼點子,要求剛有甜蜜新戀情的Sophia和廖哥哥來段舌吻的歷史性鏡頭當做送壽星的生日禮物
可惜這對害羞又擅辯的情侶,怎麼樣也不肯就範
講得我們其他八個人都口乾舌躁了
壽星的特權也用盡了
還是只肯妥協讓我們拍了拍親親臉頰而已....太扼腕了!!
Amanda~我們真的盡力了

當天壽星,餐廳有贈一瓶氣泡酒
看起來就一付很愛玩又很會玩的學長也適時地展現他玩樂的小把戲
聚集了我們十個人的酒杯,疊起了酒杯金字塔
可惜杯子太少,我們無法像電視那種慶功宴一樣
從最上面的一杯開始倒,讓酒自動地溢滿全部的酒杯
於是只好一杯杯倒,並留下”自製的”金字塔紀念照!!

二個蛋糕是學長送的生日禮物
85度C的草莓蛋糕果肉真是實在
不只上面和外表看到的草莓而已
連蛋糕裡頭也有半顆半顆的草莓
好好吃喔~~~
雖然佐氣泡酒不是那麼合口味
但也為慶生的歡樂氣氛加了許多分!!

可惜我得先離開
後續的活動和話題沒能參與
不過祝福我的死黨、姐妹淘--Penny
生日快樂!!
要幸福唷!!

 

 


精采鏡頭位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ebeccasliao&boo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